news-details

世界縱容人少一點等待,如果我的應許也像速食一樣,你就不需要運用信心了,就不需要迫切禱告了,就不需要凡事倚靠了,久而久之,你在這方面就沒有能力。

世界縱容人少一點等待,如果我的應許也像速食一樣,你就不需要運用信心了,就不需要迫切禱告了,就不需要凡事倚靠了,久而久之,你在這方面就沒有能力。 (照片提供/依品凡)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沒有,用言語回答,每個人都會這樣說,我希望你用信心回答、用行為回答,顯出創世記這顆珍珠的亮光。在你們的觀念中,某些事情要在某些時間進行,否則就沒有機會了,你將這軟弱的思想投注在我身上,希望我照你所認為的「理所當然」的時間行事。

我不在時間的框框內,框框外才是我大顯身手的地方。亞伯拉罕75歲時登上聖經的舞台,人認為什麼都不能的年齡,我使他富可敵國,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孩子。他望著天上的星星苦苦等候,到99歲時深深嘆一口氣:不可能了,沒希望了…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標準答案是: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絕不遲延。撒拉90歲、亞伯拉罕1百歲時學到這個功課,那時,他們把天上的星握在手中了。應許和成就之間,一定有一段等待。世界縱容人少一點等待,如果我的應許也像速食一樣,你就不需要運用信心了,就不需要迫切禱告了,就不需要凡事倚靠了,久而久之,你在這方面就沒有能力。

人以為什麼都不能的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了,你一定可以把天上的星握在手中。那「一點點時候」,不是你的時候,是我的,即使在最後一秒鐘,我也會用那一點點時候來成就大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