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復活節的意義不在兔子,也不在彩蛋,而是為你我而死、又死裡復活的耶穌基督。

一提到「復活節」,許多人會馬上想到繽紛彩蛋和可愛兔子,其實這一天,是紀念耶穌受難、復活的日子,一起紀念為你我而死、又死裡復活的耶穌!

復活節對美國人是? CNN製《發現耶穌》,引爆信仰討論潮!

或許耶穌,對現今大部分的美國人,只是位歷史人物。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年美國的復活節,不再只有白兔找彩蛋、滾彩蛋比賽,而是重新「發現耶穌」…(詳全文1)

齊來歡慶 〈耶穌真的復活了!〉

一首只花10分鐘創作,卻耗時很多時間用心研究「復活的意義」的歌曲,創作者特別加入許多歡慶元素,讓小朋友也能琅琅上口…(詳全文2)

為什麼復活節要吃彩蛋?

關於「蛋」的習俗,若追溯回舊約時代的猶太文化,可見於逾越節。當年的法老因為心裡剛硬,不讓以色列人離開埃及…(詳全文3)

復活節大餐 你想怎麼吃?

感恩節有火雞大餐,那復活節呢? 6種營養又美味的「復活大餐」熱騰騰出菜, 你要選擇單吃或是搭配著吃,都沒問題…(詳全文4)

運用復活節傳福音的5種方法

復活節的信息主角是耶穌,因著聖靈的權能,戰勝死亡,為人的罪付出代價,祂的復活是對撒旦的最後一擊。因此在復活節前夕,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是上帝兒女的任務…(詳全文5)

復活節顛覆受難節與清明節

若沒有復活節,從哀傷的角度來看,基督教的受難節很像中國的清明節。 但若讓復活進入清明節,那些沒有盼望,活著的「死人」,可以在「活人」耶穌中找到活的意義…(詳全文6)

復活節省思 報復、修復、康復

相信嗎?當我們肯修復心中恨惡之人的關係時,不只我們與他(們)的關係會改善,我們與全世界的關係都會改善…(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