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神學院設立邁入第11年,因顧念全職傳道人的經濟負擔,標榜學費低,全職服事者於今年起入學進深裝備,更可享獎助學金津貼。

佳音神學院設立邁入第11年,因顧念全職傳道人的經濟負擔,標榜學費低,全職服事者於今年起入學進深裝備,更可享獎助學金津貼。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製圖/記者蔡宜倩)

想進神學院接受裝備,可是又覺得經濟壓力大嗎? 以低學費著稱、設立邁入11年的佳音神學院,摸索出自有特色,辦學制度隨時下教會服事趨勢與實況調整。有別以往的是,為鼓勵全職服事者立穩生命的根基、接受神學進深裝備,今年強力推出:「全職服事者想要一面接受裝備,將提供獎學金與補助津貼!」

解除經濟壓力重擔 全職服事者受裝備有「金」貼

許多已經在禾場服事的基督徒,盼望拓展神學視野,但卻因愁於經濟負擔而裹足不前。看到神國僕人及使女對神學造就的渴切,佳音神學院決定自今年起,提供獎助學金與津貼。「很多人服事,經濟壓力很大,哪有錢交(學費)?」佳音神學院院長葛揚明牧師表示,這是今年招生的最大特色。

另外,許多神學生畢業後,常苦於找尋服事的機會。為讓好不容易培育出的神國工人,盡速進入禾場服事、為主得靈魂,該院畢業生經評估認可,將提供「全職服事機會」,因此一畢業就能開始服事,幫助學生盡快使神學院專業與見識派上用場。

「佳音神學院」培育神國工人11年 於全台擴大10處招生觸角,擴張境界!

培育超過千名神國工人,佳音神學院每年畢業典禮不只是畢業,更是一場差派禮。為讓該校神學畢業生所學裝備盡快派上用場,今年起畢業生經佳音神學院認可,即可提供服事機會。

培育超過千名神國工人,佳音神學院每年畢業典禮不只是畢業,更是一場差派禮。為讓該校神學畢業生所學裝備盡快派上用場,今年起畢業生經佳音神學院認可,即可提供服事機會。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神學培育工作這麼多年,看見這是一項值得用心耕耘的事工!」邁入第11年的佳音神學院,目前學生人數約500多位,至今已培育出逾千位神國度的工人,葛揚明感動的說,「這些人受裝備,確實有收穫。每年舉辦的畢業典禮不只是畢業,更是差派禮!也有畢業學生被差派到海外去!」

不只如此,今年該院「擴大招生」,其教學區觸角除台北市以外,還包含新北市中和區、土城區、基隆市、桃園市、桃園市平鎮區、台南市、花蓮市、花蓮豐濱鄉和台東關山等,共10處教學據點。全台各教學區均可同步接受50名師資授課。

該校也在海外共6處據點同步設有「網路視訊課程」,包含大陸的上海、山東煙台、昆明和福州,美國則是洛杉磯和多倫多,讓住在海外的弟兄姊妹們,也能接受台灣神學師資的裝備。

【佳音神學院入學特色】

標榜「學費低、師資優、學位夯」的佳音神學院,將於9月進行新一學期的招生,其就學制度採「學分累計」,神學學士科與道學碩士科各120學分,2年跟著該校修課即可獲得學位。「只要跟著跑,兩年就行了!」葛揚明說。

有別於一般神學院動輒2、30萬的學費,該校變更成2年學制後,費用僅約2萬元。

1. 學費低:道學碩士和神學學士,2年內修完120學分,其學費僅約2萬元。
2. 師資廣:該校擁有40多位專任教授,含客座教授共約50多位。
3. 學位認證:畢業時,除佳音神學院證書,同步可獲「美國洛杉磯禾場聖經大學」姐妹校證書。
4. 服事機會與裝備勉勵:針對欲受裝備的服事者,提供獎學金與補助津貼;神學生畢業後,經神學院評估,可提供服事機會。
5. 上課時間:該神學院專門選擇夜間與週末時段,做為正式授課時間,讓更多弟兄姊妹們與傳道服事者便於接受裝備。道學碩士科:週一與週二晚上7時-9時;神學學士科:週四晚上7時-9時、週六上午10時-12時。

欲報名者,詳情可上佳音教會官網: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