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媒體傳遞「天國文化」異象為負擔的Asia for Jesus,其製播的《關鍵三十》福音電視節目,將在本週日(12日)下午5時,MOD靖天資訊台27頻道首播!盼望台灣民眾在電視機前遇見神!

以媒體傳遞「天國文化」異象為負擔的Asia for Jesus,其製播的《關鍵三十》福音電視節目,將在本週日(12日)下午5時,MOD靖天資訊台27頻道首播!盼望台灣民眾在電視機前遇見神! (圖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在末後的世代,「媒體」這座山頭的影響力實在不容小覷。

近來,有愈多教會、機構陸續進軍主流電視台,推出生活化的「福音性」電視節目。而力促「天國文化」普及地上的「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秉持對媒體的異象與負擔,費時近一年時間籌備《關鍵三十》節目,將在本週日(12日)下午5時,於MOD27頻道「靖天資訊台」首播!

把「天國文化」變得更生活化 透過電視進到民眾家中

「什麼樣的(基督教)節目內容,適合放到主流媒體?」節目製作團隊、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表示,電視台內一位弟兄因渴望主流媒體放入福音元素的節目,而促成美事;考量「宗教味」過濃的內容不適合放在主流電視台,經討論後,決定以貼近民眾生活問題的方式,進行節目。

他同時透露,電視圈的基督徒,渴望做福音性節目的程度,不遜於基督教媒體。

現正式進軍「非基督教電視台」,是期待讓家中都有電視台的台灣民眾,接收天國福音的文化,多一項新的管道。

「不只帶出revival(復興),更讓revival透過媒體,影響人們的生活方式與核心價值!」晏信中強調,團隊力推的「天國文化」有兩大目標,一為透過傳福音讓人「進天國」,帶出復興;二為讓基督徒脫離「宗教」模式,進而與神擁有真實的「家人」關係。

名人見證+雙機外景拍攝 福音性節目畫面也可以很活潑

本週第一集節目由「台灣史懷哲」連加恩醫師(左),挑大樑主持,期待以名人見證吸引台灣民眾。另外,製作團隊多至戶外取景,使畫面更為活潑(右)。

本週第一集節目由「台灣史懷哲」連加恩醫師(左),挑大樑主持,期待以名人見證吸引台灣民眾。另外,製作團隊多至戶外取景,使畫面更為活潑(右)。 (圖片提供/Asia for Jesus)

《關鍵三十》節目定下3大目標:1)Meaning(意義):找到生存的價值;2)Mission(使命):找到使命;3)More fun(有趣):用輕鬆、互動的方式帶出主題。

節目每集設定「生活化」的主題,如家庭、人際關係、溝通、目標和天父等。為時30分鐘的節目裡,以簡短歡迎開場與敬拜後,接著是牧者或名人主持見證、信息談話,最後進行呼召與禱告。製作團隊相當用心,每集會配合主題尋找不同場地,進行兩機拍攝,讓畫面背景變化更多元,有次團隊還特別到木柵爬山取景。

該節目預計在第一季播出11集,2、3個月後將進行第2季拍攝。除了在MOD播出外,9月也將在GOOD TV播出,最後才會將影片上架到網路上。

節目主持團隊有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正等5-6位牧者群,而日前從南非回台的「台灣史懷哲」連加恩醫師,也特別錄製2集節目,本週日首播將播出連加恩的家族見證,盼望用生活化的名人生命故事,引人到基督面前!

印尼電視節目發生神蹟 《關鍵三十》要讓台灣民眾遇見神!

30分鐘內,盼望透過電視節目使更多台灣人遇見神!

30分鐘內,盼望透過電視節目使更多台灣人遇見神! (圖片提供/Asia for Jesus)

「30分鐘內,你將透過電視節目遇見神!」晏信中盼望,透過30分鐘的《關鍵時刻》,能讓人遇見耶穌與生命的盼望,這也是該節目取名的原由。

他進一步分享,印尼泗水沙崙玫瑰教會(Mawar Sharon Church)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在印尼製播的30分鐘內電視台福音節目《Before Thirty》,傳遞醫治大能,在該國造成轟動!

其主題皆為「超自然」,在僅有10多個頻道的印尼電視圈播出後,教會竟要動用600名志工接聽電話、接收民眾回饋,許多人透過節目經歷醫治與神蹟;美國基督教電視台「三一電視台」總裁甚至主動到印尼,願意免費轉播該節目。

「現在要趕快對媒體發聲,使人藉著媒體領受醫治、認識神!」在腓力牧師的鼓勵下,Asia for Jesus快速回應製播節目的呼召,在看似失去希望的台灣社會中,「我們最大的目標,就是必須讓每個人遇見神,得著醫治、恢復盼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