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為滾石唱片強推的歌壇創作新人林子曦,有別於其他歌手,選擇在教會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吸引許多媒體與民眾前往教會,一同見證上帝在他發片之路的帶領與恩典。

林子曦於FB放上的發片側拍照寫下:「感謝主賜下美好的天氣!」積極見證主恩典。

林子曦於FB放上的發片側拍照寫下:「感謝主賜下美好的天氣!」積極見證主恩典。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林子曦富有音樂才華,寫歌、製作專輯皆親自操刀。年少時曾誤入歧途,因母親不放棄的愛和基督徒好友的鼓勵,將他引回正軌。唱片公司了解他的信仰故事後,主動提出要在從小成長的佳音教會,舉行「重生」見面會。本身就是教會牧師的母親劉瑋錦表示,對於唱片公司的決定也頗為訝異,但「從教會出發很好,成為神國度裡極美的見證!」

一出場就高唱詩歌「奇異恩典」,林子曦感謝上帝在製作專輯時的引領和鼓勵,始終不離不棄的母親現場送上圍巾,叮嚀他要保護喉嚨,讓林子曦數度哽咽。

林子曦勉勵自己用讀經和禱告,為自己的發片之路加油打氣。

林子曦勉勵自己用讀經和禱告,為自己的發片之路加油打氣。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發片過程不免遭遇挫折,但林子曦倚靠讀經和禱告度過難關,不僅在手機裡輸入經文,更經常跪下祈求,神也透過聖經教導他如何用合宜的態度應對唱片公司,「每一次面對考驗,聖經的教導與安慰都好貼切!」。

首度發行個人創作專輯《臉》的林子曦,難掩緊張的說,「我會不斷藉禱告和讀經為自己加油打氣!」他不諱言自己曾有荒誕、混黑道的過往,還好從小有上帝的話語埋在心裡,加上媽媽不放棄的禱告與支持,終究「浪子回頭」。劉瑋錦牧師表示,看見兒子的成長,見證神一步步開路,過程中只需等候和相信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