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基督教電子遊戲發行商Left Behind Games網站。      (圖片提供/(www.leftbehindgames.com)

美國基督教電子遊戲發行商Left Behind Games宣佈收購MyPraize的資產,成立於2005年的MyPraize是全球最大的基督徒社群媒體網路之一(http://www.mypraize.com)。LB Games首席執行長Troy Lyndon表示:「MyPraize收購案具有重要的策略性意義,因為它可以擴大我們接觸新客戶的管道,同時提供與他們定期交流的平臺。」

MyPraize是全球最大的基督徒社交媒體網路之一。      (圖片提供/(www.mypraize.com)

MyPraize目前擁有超過14萬名活躍用戶,MyPraize網站管理員Matt表示:「看到網站的線上用戶社群逐漸壯大,感到很振奮。出於共同信仰的人們透過網站相互交流,在價值和深度上遠勝Facebook。」LB Games預計將帶來指數級的成長,並有望在未來3年內將MyPraize打造為基督徒線上交流的首選平臺。

MyPraize創辦人Joshua Holmes表示:「過去兩個月與LB Games的合作已經產生了驚人的相乘效應。」MyPraize 2.0預計今年上線,以服務基督徒市場為主,包括購買基督教音樂、影片等內容的信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