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福臨牧師將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舉辦全美50州巡迴禱告會,尋求神的心意。

葛福臨牧師將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舉辦全美50州巡迴禱告會,尋求神的心意。 (照片來源/billygraham.org)

轉眼間,明年又是美國總統大選的時刻,下一位領導人將如何帶領人民開創新局,甚至影響未來4年的全球局勢,令人期待。在這關鍵時刻,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之子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於14日宣布,明年團隊將走進全美50州,一一舉辦巡迴禱告會!

「美國正處在困境裡。今年我62歲,活的歲數足以了解到,不是民主黨的候選人、也不是共和黨候選人可以翻轉這個國家,沒有任何政黨或政治人物是最終答案。國家唯一的指望,在乎全能神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

盼禱告聲震動天地,扭轉美國情勢。

盼禱告聲震動天地,扭轉美國情勢。 (照片來源/Franklin Graham Facebook)

基於這樣的想法,明年他將在各州舉辦「抉擇美國巡迴禱告會」(Decision America Tour),盼望禱告聲震動天地,扭轉美國情勢。他同時挑戰基督徒大膽的活出信仰,為國家和領袖代禱,並且站出來投下選票,支持高舉聖經立場的候選人。

葛福臨也在文中鼓勵弟兄姊妹更積極從政,競選地方到中央的公職。「我們不會為某個候選人背書,但我們會在每個州讚揚上帝福音的真實。」巡迴禱告會的更多細節,往後將陸續公布,希望弟兄姊妹多多為此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