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23日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訂的「世界閱讀日」,向社會大眾推廣閱讀和寫作,其中格外重視青少年和兒童的閱讀興趣培養。但「閱讀」這件事對於安得烈的孩子來說,往往因著環境艱困而犧牲掉。

孩子的成長過程,不只有生理層面,同時需要心靈的餵養。

孩子的成長過程,不只有生理層面,同時需要心靈的餵養。 (照片提供/ 安得烈食物銀行)

安得烈食物銀行除了以食物進行救助之外,因著看見孩子們的這份需要,所以在每月的膳糧食物包內特別放入優良兒童刊物和孩童鼓勵信,希望不只滿足生活的需要,更讓心靈和知識因著閱讀而豐富。

當我們前去關心受助孩童梅子(化名)時,當她一看到我們來到,就連忙衝進房間,拿出每月所收集的兒童刊物,跟我們說:「我好喜歡這個故事書喔!這是我唯一的故事書,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孩子的成長包含生理和心靈層面,安得烈透過每月的膳糧食物包進行全人照顧。這份照顧需要有您的支持,所以特別在423世界閱讀日這天,邀請社會大眾透過捐款的方式支持採購優質兒童圖書的費用,作為2,522位孩子們心靈成長的糧食。詳情請上安得烈網站:點我進入

安得烈在每月的膳糧食物包內,特別放入優良兒童刊物和孩童鼓勵信。

安得烈在每月的膳糧食物包內,特別放入優良兒童刊物和孩童鼓勵信。 (照片提供/ 安得烈食物銀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