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台東祈禱早餐會此次特別選在4月舉行。會中,由韓國美聲敬拜團Beulah choir,展現韓式風格的熱情敬拜,歌曲穿插中文,現場氣氛沸騰。

2015台東祈禱早餐會此次特別選在4月舉行。會中,由韓國美聲敬拜團Beulah choir,展現韓式風格的熱情敬拜,歌曲穿插中文,現場氣氛沸騰。 (攝影/記者黃健昀)

第7屆為東岸祝福祈禱早餐會,今(28日)一早在台東桂田酒店舉行,有超出預期的380位牧者與會,許多都是臨時報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夫人陳怜燕也親臨現場,大家懷抱期待的心聆聽趙鏞基牧師的分享。

早餐會延續昨晚特會的喜樂氛圍,以敬拜及蕭東山牧師的薩克斯風演奏開場,韓國Beulah choir美聲敬拜團用國語演唱詩歌,帶動現場氣氛。

教會默默駐守東岸 期成為台灣復興關鍵力量

李明福牧師提及長年駐守在偏遠山區、海邊的牧師們,為神國度默默的貢獻與付出,忍不住哽咽流淚。

李明福牧師提及長年駐守在偏遠山區、海邊的牧師們,為神國度默默的貢獻與付出,忍不住哽咽流淚。 (攝影/記者黃健昀)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主席李明福牧師上台分享這幾年當地復興的恩典,首先感謝全台各地教會對台東教會的許多關懷與禱告,讓他們發現「原來台東這麼重要!」期望大家繼續為其禱告,使台東教會更加合一,成為台灣復興的關鍵力量。

談到長老教會時,李明福忍不住哽咽表示,自己出身長老教會,卻曾經批評過該教派不夠努力、認真,直到巡迴城市拜訪教會時,發現那些守在山間、海邊的長老教會,經歷了文化的衝擊和改革,雖然他們看起來人數沒有那麼多,可是許多的牧者仍然不放棄守候在此。李明福因此為著過往的論斷而悔改,眼界與心胸也更深被擴張,接受每一個上帝所設立的教會與教派,並相信合一的力量很大,可以帶來轉化與復興。

趙鏞基牧師一開場就幽默的說,不知道有安排他上台,所以忘了打領帶,讓現場大家都笑開懷。

趙鏞基牧師一開場就幽默的說,不知道有安排他上台,所以忘了打領帶,讓現場大家都笑開懷。 (攝影/記者黃健昀)

趙鏞基牧師在祈禱早餐會中,為大家帶來此次來台的最後一場信息分享,談到宣告的力量,鼓勵基督徒要成為王子及公主,大大張口宣告,向天父要。耶穌施行的神蹟,都是「用口宣告」而成,因此基督徒也當一樣,禱告時不只是祈求,更要大聲宣告,宣告上帝的應許必定成就。

有次趙鏞基到海外宣教,請每人寫下未來5年教會期望增加的人數,大多人都寫得很保守,有寫200人的、最多寫到500人,唯有一位牧師寫了5千人。趙鏞基問他為什麼?他說,既然要做夢就做大一點吧,因為他相信神、相信神蹟,並宣告這目標在神必定成就。2年前趙鏞基遇到這位牧師的兒子,得知其教會已經突破5千人。

基督徒要從帳棚當中走出來,仰望天上的星星,聖經裡有數不盡的應許,我們不要追隨眼裡看見的,而要追隨上帝給你看見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