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鼓勵更多福音樂團站出來秀音樂創作,頌揚基督宣道會舉辦「第一屆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報名徵選比賽已於網站上開跑,邀請基督徒樂團表演自創詩歌,一同高舉主名!

「第一屆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邀請基督徒樂團表演自創詩歌,發揮屬靈影響力。

「第一屆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邀請基督徒樂團表演自創詩歌,發揮屬靈影響力。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主辦單位活動企劃葉淳綺表示,每年看到春吶、海洋音樂祭興起熱潮,吸引上萬年輕人沉浸在「世界」的狂歡中。反思這個現象後,決定開辦屬於基督徒的海洋音樂祭,鼓勵基督徒用創作音樂來榮耀神,期待此平台成為基督教音樂圈的指標,告知基督徒不是以站上世界的舞台為傲,而是要以站上「為上帝歌唱的舞台」為榮,發揮「屬靈影響力」,吸引基督徒進入讚美神的行列。

參選樂團必須透過活動網站上傳自創歌曲的表演影片,國、台語不拘,邀請到牧師、留美知名樂手、唱片公司歌唱老師擔任評審,加上網路票選,依照歌詞、音樂技巧及屬靈深度進行評選。前三名樂團分別有三萬到十萬不等的獎金,外加其他特別獎。日後不排除發行創作歌曲專輯,或聯合獲獎樂團舉辦大型佈道會。

參選樂團必須透過活動網站上傳自創歌曲的表演影片。

參選樂團必須透過活動網站上傳自創歌曲的表演影片。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比賽規則除需上傳演唱表演影片外,還需要上傳教會牧師及會友的加油打氣影片,期待各樂團能帶著教會的祝福和支持參與比賽,間接增進教會牧者和會友間的關係,增添比賽溫馨氣氛。

為提高參選樂團親友團的參與度,一起領受「福音」歌曲的洗禮,複賽和決賽將採現場表演方式進行,也可藉此針對未信者進行後續跟進關懷。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17日止,主辦單位邀請有志創作的福音樂團或資深音樂人踴躍參加,秀出神所賜予的音樂創作才華!活動詳情可上網站查詢:http://www.wpc.org.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