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即便只是一句:「媽媽我愛妳!」母親也會笑得像朵花兒,兒女們都希望母親能在這天留下難忘的回憶。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雖然只是簡單的歌詞和旋律,但每每唱起,都會讓人從心裡迴盪出對母親由衷的感謝和愛。因為這份愛,讓母親節成為華人社會中,除了過年、中秋節之外,全家團聚、歡慶的重要日子。

即便只是簡單的一句:「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母親也會笑得像朵花兒,兒女們無不希望母親在這節日留下難忘的回憶;許多基督徒更希望,在這特別的一天,「福音」能成為未信主母親的最大禮物。

關係湧出甘泉! 來場聽覺、味覺、情感的多重饗宴

在荒漠甘泉餐廳,「美食」只是基本配備,還有懷舊音樂、溫馨告白和別緻的媽媽禮(左)。

荒漠甘泉餐廳,「美食」只是基本配備,還有懷舊音樂、溫馨告白和別緻的媽媽禮(左)。 (照片提供/荒漠甘泉)

座落於公館商圈的「荒漠甘泉」,讓人一看名稱,就知道是基督徒開的餐廳。在母親佳節,特別在「感恩套餐」中,加入復古甜品「酒釀黑糖桂圓甜湯」。

「對現在的人而言,『大餐』已不足以表達特別的心意,我們因此加入音樂和情感的互動。」荒漠甘泉董事長李玲玲說。

當母親們抵達餐廳時,服務員就會送上別緻的手工小飾品,並主動替全家留下珍貴合影;晚輩如果有平常說不出口的「內心話」,可以利用現場的DJ室,來場「溫馨告白」,更有樂團現場演唱懷舊歌曲。雖然沒有直接「講福音」,但每個貼心設計,都能讓媽媽感受到兒女們的心意。

母親對我們的付出,是如此無條件和不求回報,就讓我們以手寫的祝福,加上天父的話,成為媽媽最大的鼓勵。

母親對我們的付出,是如此無條件和不求回報,就讓我們以手寫的祝福,加上天父的話,成為媽媽最大的鼓勵。 (照片提供/萊萊文創)

手寫的祝福最有溫度 訂作花束表溫情

如果說「真情告白」是寶貴的回憶,那麼一張手寫卡片,可能成為媽媽一輩子的珍藏。結合福音、生活文化與手作的萊萊文創,每張卡片都有和主題相關的經文,讓媽媽在細讀兒女話語的同時,還能收到天父的祝福!

若是覺得卡片太單薄,芬芳的花朵能成為媽媽當天最美的點綴。男孩看見野玫瑰建議,母親節花束不必侷限於康乃馨,能針對母親的個性、喜歡的花朵和顏色,甚至是獨特的回憶和故事,融入設計中,「一束蘊藏心意的鮮花,勝過千言萬語。」

樸實、無添加的蛋糕 如同母親最純粹的愛

因為蛋糕不添加發粉和香精,光是製作內層的戚風體,就要耗費2小時,購買還需事先預訂,期待把最天然的獻給媽媽!

因為蛋糕不添加發粉和香精,光是製作內層的戚風體,就要耗費2小時,購買還需事先預訂,期待把最天然的獻給媽媽! (照片提供/七個小日子)

歡慶的最後,家人不免俗的會端出美麗蛋糕,但媽媽擔心高油高糖怎麼辦?可以嘗嘗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不靠發粉、不添加香精,口感濕潤綿滑,是最間單、真誠的好味道,與媽媽的愛相得益彰。

在客人熱烈建議下,七個小日子首次嘗試「造型蛋糕」,推出「濃情馨意、橙香柚人、莓菓森林、錫蘭榛心」四款不同風情的蛋糕。內裡仍是招牌的戚風蛋糕,外頭或綴以馬卡龍、新鮮烤橙片,或擺上特級義大利Fabbri巧克力,要讓不同風格的媽咪,都能享受甜蜜滋味。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聖經》箴言23章25節

每一束花,都是送禮者獨一無二的心意。將獨特的回憶和故事融入設計,「一束蘊藏心意的鮮花,勝過千言萬語。」

每一束花,都是送禮者獨一無二的心意。將獨特的回憶和故事融入設計,「一束蘊藏心意的鮮花,勝過千言萬語。」 (照片提供/男孩看見野玫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