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歌手王芷蕾捐款助弱勢學童。      (攝影/記者吳佳玲)

金鐘歌后王芷蕾於去年聖誕節結束專輯宣傳返美,日前遠從美國跨海捐款新台幣一百萬元給家扶基金會,助弱勢家庭孩童,家扶基金會計畫將這筆捐款用於弱勢學童寒暑假獎助學金及才藝學習之用。

王芷蕾很感謝上帝賜予她在音樂上的恩賜,也很樂於用音樂和歌唱來服事神及傳福音,所以去年發行福音專輯《仰望》,並巡迴教會見證分享;奉獻一己之力,是她最想做的事。

喜歡小孩的王芷蕾,知道台灣有很多弱勢家庭的小孩,無法在學業或才藝上發揮恩賜,因此遠從美國進行捐款,將去年發行專輯巡迴眾教會的奉獻與銷售所得全數捐給台灣家扶基金會,還自掏腰包,共捐一百萬元。

家扶基金會表示,希望王芷蕾的捐款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大眾看到弱勢孩童的需要。這筆捐款除了用於弱勢獎助學金發放外,也將補助台東、彰化和高雄等地區兒童合唱團、舞蹈團及打擊樂團,鼓勵弱勢孩童,善用恩賜,為主發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