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母親節前夕,小禎在臉書上秀出女兒朗誦對母親的愛與感恩的感人影片。

母親節前夕,小禎在臉書上秀出女兒朗誦對母親的愛與感恩的感人影片。 (照片來源/胡小禎臉書、記者王靜誼製圖。)

母親節將至,人前總表現出「為母則強」形象的基督徒藝人小禎(胡盈禎,藝人胡瓜女兒),最近在臉書(FB)上秀出一段感人影片,是女兒朗誦對母親的愛與感恩,讓她相當感動。近日小禎也因信仰考量,決定離開主持近5年的風水節目。 小禎表示,主持風水節目與自身的基督信仰有所衝突,長期承受網友與自我矛盾壓力的她,每次外景結束都會到教會禱告。教會牧師也曾提醒,因為錄節目,以致常會遇到一些靈的攪擾,考慮生理及心理因素,而捨下主持棒。 信主7年的小禎,自認過去有一大段時間並沒有很愛主,後來受到朋友的影響,生命才有所改變。雖然近來身體抱恙,但最近在臉書上經常可見小禎喜樂的分享《聖經》經文、詩歌以及動人的信仰告白。 4月14日她在臉書上的貼文寫道:「我遇見了一個男人…他在我最痛苦時不離不棄,我埋怨的時候,依然把我當成是公主…他讓我想為他改變,變得更好,他讓我想捨棄一切,只愛他…他的名字叫耶穌!」 另外,小禎也引《聖經》經文創世記2章2-3節的內容,談到自己受洗已滿7年,7在聖經中是代表完全的意思,她感謝這7年來神賜下的滿滿恩典,並宣告往後的77個7年,都要仰望主、依賴主。

每天與神連線 像愛男朋友一樣,單單愛主耶穌!

小禎參與「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服事,分享服事過程中滿滿的感動與得著。

小禎參與「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服事,分享服事過程中滿滿的感動與得著。 (攝影/記者張嘉慧)

4月19日,小禎參與「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服事,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自己每一天起床,最重要的第1件事就是「跟耶穌連線」,連上線後,都很期待耶穌告訴她今天要做什麼,以及自己要為耶穌做什麼,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第2次參與「愛在四月天」的服事,小禎看見基督徒藝人團結在一起為主擺上,相當感動,並體會到天父所給的,真的超乎所想所求。雖然每一次要來參加服事之前,都會有一些爭戰,但小禎認為,更重要的是被耶穌的愛充滿,她真實經歷,愛在四月天不只是傳福音給慕道友們,參與服事的藝人們,更從中獲得非常多的愛。 小禎同時開心分享自己頻繁與耶穌對話,常問耶穌:「這是真的嗎?祢在開玩笑吧?」對她來說,現在每一天都對神有滿滿的感激,內心充滿著「感謝祢!」、「上帝我好愛祢!」等真情流露。

愛耶穌就像是我們愛男朋友一樣,完全的愛下去。以前我們愛男朋友的時候 ,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男朋友是誰。我們愛耶穌的心也是要這樣子,就是要愛祂,單單的愛祂。-小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