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牧者、同工、主內肢體、讀者平安:

秉著「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的異象,「基督教今日報」耕耘媒體宣教事工至今,每月新聞網站都有數十萬人次造訪,並不斷穩定的增長,而每一個人次,都代表著一個靈魂與影響力。

看見「網路媒體」是向這世代說話的關鍵利器,身為台灣第一個純網路的基督教新聞媒體,我們不斷督促自己成長,持續思考當如何透過新聞傳遞基督的愛與真理。

在邁入5周年之際,今日報正式成為獨立運作的單位,這對我們來說是承接更大的挑戰與使命,同時期待更廣、更深的服務眾教會、機構及弟兄姊妹。

為此,我們有3大好消息要向各位報告:

1.成立社團法人協會: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本協會已通過內政部核准,於2015年3月4日完成設立。 成立協會後,今日報將承擔更多社會責任,我們心懷使命,願為主作更大的事,發揮關鍵影響力。

2. 新聞網站新網域正式上線:www.cdn.org.tw

因應協會成立,今日報新網域正式上線,取自基督教今日報英文名字的簡稱:cdn(Christian Daily News),好記同時好輸入,歡迎讀者自今日起到www.cdn.org.tw閱讀新聞。

3.專屬新聞APP正式上線:

《基督教今日報》APP每日提供即時新聞,提供用戶豐富、感動、完整的報導。

● 抓住教會與世界的脈動
● 與感動和真理「連線」
● 輕鬆傳播「主」流價值

最夯的個人化功能

● 即時推播:重大活動、時事要聞、深入報導主動送到你眼前,不怕漏掉消息
● 心情投票:10大心情投票與統計,包括哈利路亞、深受激勵、為你禱告…等
● 我的收藏:收藏自己喜歡的新聞,加入個人清單,想再看一次時可立即找到
● 新聞爆報:只要打開App,隨時隨地都能爆新聞,使基督好消息快速遠播

今日報APP QR code。

基督教今日報自許成為「日報」媒體,因此記者團隊每天和時間賽跑、常常挑燈夜戰,就是希望能擺上「更好的」給我們的主與讀者,用正面、清新的新聞「擴大影響力」。

沒有財團與宗派的支持,但在1500多個日子裡,今日報提供讀者「免費的閱讀空間」,就是希望福音能不被限制的傳出去,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以奉獻支持、堅固、澆灌今日報起初的異象,使基督教媒體不斷茁壯,成為這世代的「主」流媒體!

我要奉獻,GO!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