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捐贈屬靈書籍予內地神學院計劃」是將所募得書籍捐贈給大陸的神學院。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與中國基督教全國兩會合作的「捐贈屬靈書籍予內地神學院計劃」,是將所募得書籍,透過中國基督教全國兩會,捐贈給大陸的神學院,以舒緩其神學院與聖經學院相關活動需求。計畫開始至今已經過約兩個月,募集近三萬本書,但仍是供不應求。

根據中國大陸的規定,藏書量對於聖經學院及神學院的升格有很大的影響,若聖經學院要升格成神學院,要求之一就是藏書量需達到萬本以上,而且只計算與學院課程有關的屬靈書籍,條件非常嚴格。中國大陸現階段有超過20間神學院及聖經學院,依目前的捐贈數量,每間學院約只能分到一千多本,仍是杯水車薪。

為此,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決定延長計畫執行時間至三月底,並積極呼籲香港教會、基督教機構、出版社或個人,捐贈包括教會事工、神學、屬靈、釋經、見證等五大方向書籍,幫助中國大陸神學院的發展。

有意捐贈者,可將書籍送交或寄往聯會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總辦事處,地址或相關活動洽詢可上網站http://www.hkcccu.org.hk或電洽(852)2337417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