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世界的名、利、色,你就是不能碰,要忍耐!而且是要每天忍、每時忍每分忍,直到見主面。

這世界的名、利、色,你就是不能碰,要忍耐!而且是要每天忍、每時忍每分忍,直到見主面。

我們活在世界上,不是終點,只是試用期。

試用期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有一些人忘記我們活在世上只是試用期,所以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拿了不該拿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相信聖經,你就會知道,活在世上要忍耐。就好像吃棉花糖的實驗,有人拿著棉花糖放在你面前,你就是要忍住不吃,撐到結束都不吃你才是贏家,吃了你就輸了。

這世界的名、利、色,你就是不能碰,要忍耐!而且是要每天忍、每時忍、每分忍,直到見主面。

前陣子又有位名牧有性醜聞而辭職,我自我反省,色、錢、名對我來說比較不是問題,剩下的可能性─驕傲,我有嗎?為此那一天我都在反省,禱告求神光照對付。

我曾經跟親友說,哪天我病危請勿幫我插管,也不用為我禱告,好不容易通過試用期了,我想要找耶穌領賞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