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演員程予希(圖中)在新媒體教會研習會中,分享拍戲過程中的見證,以及平時經營粉絲團的小訣竅。

基督徒演員程予希(圖中)在新媒體教會研習會中,分享拍戲過程中的見證,以及平時經營粉絲團的小訣竅。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以《22K夢想高飛》初試啼聲的新生代演員程予希,在國片《五月一号》中一人分飾兩角,秀出精湛演技,她在「新媒體教會研習會」中分享第一次拍電影的經驗,坦言一開始「找不到溝通的頻道,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壓力很大卻想不到方法解決。」因為對自我要求很高,當無法達到導演的期待時,常常責備自己。

導演會用抽象的方式表達,如「覺得空氣不對」、「味道不夠」等,讓程予希無法理解,而感到不適應,但身為基督徒的她,選擇將這些難題交託給神,並與教會區長分享這些問題,會友們也開始為其代禱;程予希自己會在每天拍戲前讀一篇經文,同時為導演和劇組禱告。

慢慢的,她和導演產生默契,建立良好關係,導演只要一個眼神,程予希就知道該如何調整演技,隨著信任感提升,自己有了更多發揮空間,壓力也就慢慢減少。

拍攝電影期間,程予希明顯感受到神的祝福。

拍攝電影期間,程予希明顯感受到神的祝福。 照片來源/《五月一号》粉絲團

蒙恩的劇組 颱風來了也不受影響

電影《五月一号》於9月拍攝,正是颱風較多的季節,奇妙的是,劇組拍攝地點剛好都與颱風擦肩而過,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一場關於園遊會的大場景拍攝。

該場戲動員2、3百位臨演,且耗工夫架設舞台、攤販,當場景佈置完成後,颱風到來,晚上開始颳風下雨,劇組都為此而煩惱,沒想到早上5時,竟出大太陽,於是順利拍完,直到傍晚才又下雨。程予希表示,這部電影拍攝期間,幾乎沒有受到颱風影響,因而感受到神的祝福。

開始擁有愈多的粉絲支持,程予希也分享經營粉絲團的心得,她會將每天生活中發生的事,加上一些小見證或是一句聖經話語,這樣較容易引起粉絲共鳴,有時會有粉絲留言表示,因為她的分享而認識上帝的信息,因此鼓舞及感動程予希。

程予希自許能成為具正面影響力的演藝人員,將生命與信仰合一,引領更多人了解教會、認識耶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