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如果基督徒利用一整天,所有人同時間為相同事情一起禱告,你可以想像神會行什麼大事?那就是「國家禱告日」了!

如果基督徒利用一整天,所有人同時間為相同事情一起禱告,你可以想像神會行什麼大事?那就是「國家禱告日」了! (照片來源/National Day of Prayer State Capitol Event)

本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美國全國禱告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從東岸到西岸,舉國上下總計4萬3千場禱告會,弟兄姊妹們如同一人、如在一地同心尋求神,並求神看顧美國。源自《聖經》列王紀,今年全國禱告日主題以「主啊!請聽我們的呼求」為題。

馬里蘭得來速禱告 警察團契為平安代求

馬里蘭州的拉戈社區教會(Largo Community Church),在全國禱告日這天特別提供「得來速禱告」。傳道德威(Dwayne Hooper)表示,民眾開車過來禱告,就和開車去速食店的得來速車道一樣,教會透過這短暫的片刻,可以接觸到許多民眾。

馬里蘭警察團契也在此聚集,「為著平安禱告,不只是警員執法的時候,還有社區安全。」

國會山莊前冠蓋雲集 謙卑為政治司法領袖山頭禱告

「在祢同在的今天,求祢聽見僕人的呼求和禱告!」全國禱告日主辦單位主席雪莉(Shirley Dobson)如此禱告。 最受矚目的一場禱告會,是國會山莊前聚集許多政界重要人士。這些位高權重的決策者謙卑在神面前,講員為著美國領袖禱告,包括政治和司法等,並逐一為最高法院大法官禱告。

「是時候像這樣彎下身子在禱告裡,我們為著領袖禱告,求主賜給他們智慧!」有意角逐總統的德州參議員泰德•克魯斯(Ted Cruz)大聲禱告說。

名人齊見證母親禱告的力量 「禱告自然的和呼吸一樣」

源自《聖經》列王紀,美國於7日舉辦「全國禱告日」,以「主啊!請聽我們的呼求」為題。

源自《聖經》列王紀,美國於7日舉辦「全國禱告日」,以「主啊!請聽我們的呼求」為題。 (照片來源/National Day of Prayer State Capitol Event)

已經退休的知名神經外科醫生班•卡森(Ben Carson)和國會山莊禮拜堂牧師貝里•布雷克(Barry Black),兩人皆出身清貧背景,如今擁有不凡就,在禱告會上分享其母親如何透過禱告,翻轉他們的人生。

卡爾森談及,父親離家後,就由母親獨自扛起養育孩子的重任,這是段艱難的成長歲月。而母親總是靠著禱告使生活問題迎刃而解,「我的媽媽是禱告勇士!」布雷克牧師也提到,他和7位兄弟姊妹在又貧又病的單親家庭中長大,「我媽媽的禱告,自然的和呼吸一樣!」

「連結上帝權能」 眾人同時段、同心呼求 神將行大事

布雷克牧師補充,禱告要「連結上帝的權能」,當人們尋求神醫治土地和聖靈的禱告時,才能壓制仇敵。

「如果基督徒利用一整天,所有人同時間為相同事情一起禱告,你可以想像神會行什麼大事?那就是『國家禱告日』了!」一名拉戈社區教會的會友分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