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月是個溫馨的季節,除了「YES粉絲團」發起的「Yes,Mom卡」活動外,屏東和平長老教會也響應「為愛家油,讓愛家倍」的活動。

5月是個溫馨的季節,除了「YES粉絲團」發起的「Yes,Mom卡」活動外,屏東和平長老教會也響應「為愛家油,讓愛家倍」的活動。 (照片來源/YES粉絲團)

媽媽的話我們常常聽,卻很少行動。而母親節,是媽媽內心最敞開的時候,常對媽媽說「NO」的孩子,在這天說出「我愛您」了嗎?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不論「收房間、早回家、吃頓飯」,只要媽媽一句叮嚀,願我們都能大聲的說:「Yes,Mom」!

5月是個溫馨的季節,除了「YES粉絲團」發起的「Yes,Mom卡」活動外,屏東和平長老教會也響應「為愛家油,讓愛家倍」的活動。

「聽媽媽的話」勝過世上任何的物質禮品!粉絲們人手一張「Yes,Mom卡」,寫下對媽媽的承諾,並將卡片交給親愛的媽媽。當媽媽從孩子們手中接過卡片時,聽話的孩子說出「YES!」順服媽媽的要求,這是給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世界上最辛苦又不支薪工作是「母親」,而世界上最好吃的,也是「媽媽做的飯」。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聖經》箴言23章25節

基督徒藝人謝博安(右)日前也響應「Yes,Mom」活動,至街頭快閃。

基督徒藝人謝博安(右)日前也響應「Yes,Mom」活動,至街頭快閃。 (照片來源/YES粉絲團)

不少「Yes,Mom」的活動粉絲,拿著卡片以及媽媽、奶奶或太太的合照,有的人錄製一段感言,也有人分享自己與媽媽的故事,感動讀者們。本月31日前,只要將與媽媽的合照創意上傳至臉書,獲得最多「讚」的前10名參與者,即可得到1千元現金禮券,盼藉此見證甜蜜的親子關係。

活動同時舉辦「街頭快閃」,以勁歌熱舞等創意方式發送「Yes,Mom卡」。超偶謝博安自彈自唱演出「聽媽媽的話」一曲,粉絲們紛以不同角度錄影,並按讚、打卡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專頁,一同響應該活動,擴大影響力。

截至目前為止,「Yes,Mom」在台北、新北、台中、花蓮、台南等縣市,有逾50個團體熱烈推廣,並持續增加。

另外,許多家庭也透過屏東和平長老教會推動的「為愛家油,讓愛家倍」活動,使許多從老到少的親子,在「母親節佈道會」、「親子闖關體驗」等活動中動員起來,並呼籲參與者至粉絲專頁按「讚」分享,響應愛家庭、愛父母、愛子女的合一價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