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只風聞有祂,這9個月中渴望幫助同學親眼見到神!」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周巽正牧師在招生說明會上滿有信心的說。

生培院長周巽正牧師介紹課程,打造神同在的環境,讓學員9個月後不再是風聞有神,更是親眼見到祂。

生培院長周巽正牧師介紹課程,打造神同在的環境,讓學員9個月後不再是風聞有神,更是親眼見到祂。 (照片提供/靈糧生命培訓學院)

上過很多聖經課程,卻沒有經歷耶穌;擁有很多神學知識,卻不認識啟示的神。這番話,或許正默默的衝擊不少弟兄姊妹的心房。

邁入第12屆的靈糧生命培訓學院(簡稱生培),持續融入經歷神營會的概念,力求營造神同在的環境,讓學員浸泡其中,「自然而然接待神,敞開生命,勇敢做神所創造的自己!」院長周巽正表示。

分為一年制及兩年制的靈糧生命培訓學院,第一年首重「生命塑造」,在為期9個月的集體晨禱和課程後,經牧區及學院評估,可再就讀二年級。2014年起,二年級轉型為宣教訓練為主的「宣教學校」。

有知識不一定認識神 生培幫助學員在耶穌裡找到「我是誰」

「生命的改變不在於擁有多少知識,遇見神,生命才會改變!」周巽正強調。第一年的課程,有三分之一在幫助學員再度認識神,在耶穌基督裡明白「我是誰」,認知自己真實的神兒女身分。

跳脫老師授課、學生抄筆記的知識培養模式,生培透過3大特色,盼在9個月內翻轉學員生命!

一、輔導小組的盟約關係

基督徒生命的難處,或多或少都有被隱藏的黑暗角落,就算在教會、團契中,也可以被掩蓋得很好。但,在生培,學員須委身在生命轉化小組(Life Transforming Group)裡,將生命攤在神的光照下,如以往小組長不敢問的尖銳問題,在此都會被一一挑出,進而找到鑰匙,解開生命的枷鎖,成為主所喜悅的兒女。

勇敢的敞開生命,突破關卡,是生培著重的特色。

勇敢的敞開生命,突破關卡,是生培著重的特色。 (照片提供/靈糧生命培訓學院)

二、提升事奉能力的教會實習

裝備課程目的之一,是與教會異象連結,完成神的使命與回應呼召。生培每週有2次的實習,與學員所在的教會或牧區,一起配搭服事,在事奉中操練生命。

下學期會安排一週遍及全台或海外的短宣隊,透過服事中的挑戰,帶領學員跨越以往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

三、專業的輔導協談

面對生命關卡,或許不是所有同學都願意對外積極求助。因此,2014年生培首度嘗試諮商輔導,化被動為主動的幫助學員,邀請具有執照和豐富經驗的主內輔導諮商師,提供專業協談,加上浸泡在真理的環境,帶出更大的生命突破。真理加上專業所帶出的果效相當驚人,參與的諮商師回應:「過去在國外輔導,從來沒有看到被輔導者這麼快的成長和改變!」

經歷生培一年的陶塑,期待學員能夠:

2014年學員遠赴緬甸進行短宣。

2014年學員遠赴緬甸進行短宣。 (照片提供/靈糧生命培訓學院)

● 活出神君尊皇族的身分
● 進入天國文化的信念
● 擁有成熟自由的生命
● 學習耶穌服事的樣式
● 領受耶穌的大使命
● 成為轉化世界的天國大使

經過一年的生培造就,有些學員回到工作崗位,在職場中推動福音轉化;有的人進入跨文化宣教的禾場,目前在泰北、泰南、肯亞、大陸等地都有校友的足跡;也有人就讀神學院進深或投入教會機構,成為全職服事同工。

生培現正招生中,22日報名截止,意者請點此進入

【第12屆靈糧生命培訓學院課程資訊】

● 新生訓練:9月1日至9月2日
● 開學日:9月7日
● 開課期間: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
● 上課地點:台北靈糧山莊
●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四08:00-08:45集體晨禱、09:00-12:00上課;週五10:00-12:00上課
● 每週1個下午時段的輔導小組、2個下午時段的實習課程
● 招生對象:開學前受洗滿一年以上、穩定參加小組者
● 報名截止日:5月22日
● 報名連結:點此進入

12屆生培招生中!

12屆生培招生中! (圖片提供/靈糧生命培訓學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