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頌揚基督宣道會積極推展多國海外宣教事工。

頌揚基督宣道會積極推展多國海外宣教事工。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頌揚基督宣道會自1987年成立,秉著要神在全地得榮耀的宗旨,積極推展海外事工,遍及歐美、日本、緬泰、菲律賓、埃及等10幾個國家,宣教不遺餘力。

得知頌揚基督宣道會投入的海內外事工後,一般人都會好奇詢問:「教會到底有多少位同工?」教會目前僅有約100位會友,但正因投入事工與會友人數成反比,堪稱「很小的大教會」!

除國內社會關懷事工外,同工二月即將走訪菲律賓,探訪教會在當地設立的神學院和訓練中心。每學期都有近20位的神學生畢業,至今已訓練出約100位神職人員在當地深耕福音,同時建立了65間教會,帶出的影響甚大。不僅如此,牧師和同工們也在農曆年間陸續走訪埃及、日本等地,積極與當地教會、牧者配搭,分享信息。

日本戲劇佈道。

日本戲劇佈道。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頌揚基督宣道會推廣的海外事工,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日本的戲劇佈道,每年幾乎都受邀至日本,演出日本基督教的發展史,不僅激勵日本眾教會的基督徒,更博得許多讚許:「你們比我們還清楚日本基督教的歷史!」六年來幾乎已把全日本的教會走遍。

最初由11位同工負責開拓,牧師葉榮光從異夢中領受到要「建立一群極大的軍隊」,於是他們秉著初衷,不管如何就是堅持先給出去!同工葉淳綺表示,他們不看自己的缺乏,不想教會建堂的需要,因堅信「我們給人,就有加倍給我們的!」果真上帝的應許從不落空,今年他們有餘花費上百萬舉辦音樂大賞,要將年輕人從世界的舞台中,拉回為上帝歌唱的行列,並邀請眾教會一同收割靈魂。

頌揚基督宣道會經歷上帝豐富供應的恩典,從不覺缺乏!

頌揚基督宣道會經歷上帝豐富供應的恩典,從不覺缺乏!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3、4月還將陸續至歐洲、中國、泰、緬、柬埔寨、越南等地繼續為主訓練工人,持續認養當地兒童的工作。在教會裡傳流著這麼一句話:「小孩當大人用,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超人用!」這同時也是大家共同為主服事的默契。

因為對事工的領受不同,這20年來,教會出走的會友比留下來的多,但他們仍然相信上帝的帶領,因著這份堅持,頌揚基督宣道會真實經歷主豐富供應的恩典,從無缺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