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出身自基督徒家庭、高雄立德國中一年級學生葉欣愉(圖中著黃衣者),7年靠耶穌抗雙癌成功返校,14日獲頒總統教育獎,榮耀神的事蹟被彰顯出來!

出身自基督徒家庭、高雄立德國中一年級學生葉欣愉(圖中著黃衣者),7年靠耶穌抗雙癌成功返校,14日獲頒總統教育獎,榮耀神的事蹟被彰顯出來! (照片提供/立德國中)

教育部14日公布「2015總統教育獎」名單,共56人獲此殊榮,其中一位就是本報曾報導過的,高雄市立德國中一年級學生葉欣愉。

自5歲起就罹患「最難治的兒童癌症之一」-神經母細胞瘤,7年抗癌歷程中,葉欣愉又罹患「血癌」。患兩種最難纏的癌症,生長在基督徒家庭的她,經父母悉心照顧、上帝的保守,成為全台首例靠「自體臍帶血治癒癌症」的奇蹟。

過程中,爸爸陪伴落髮、父母共同紀錄抗癌點滴,阿姨和媽媽也出版《愛來癌去》一書。如同耶穌醫治睚魯女兒般,盼見證醫治欣愉雙癌的,是造天地的耶和華!

現今抗癌成功的她,回到學校上學,人生與求學歷程,成為激發眾人向上的好榜樣。日前獲頒總統教育獎,面對嶄新人生,她期待以喜樂的心情,面對上帝所賜的新生命。立德國中校長黃怡雯受訪時表示,「靠主得勝!欣愉的家庭活出生命的奇蹟與見證,樂觀面對生命與生活。」

※更多葉欣愉家庭抗癌見證,請進入:

《愛來,癌去》 7年守護勝雙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