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天國文化特會高雄巨蛋舉辦,參與踴躍。

2011天國文化特會高雄巨蛋舉辦,參與踴躍。 (攝影/記者葉毓亭)

周神助牧師:「用10分鐘,改變未來10年」。

腓力牧師:「台灣復興計畫,南部扮演重要角色」。

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

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9日起一連四天的天國文化特會於高雄巨蛋舉辦,8萬5千張的免費門票於過年前索取一空,第一天白天課程參與人數達6000人,其中包含遠從歐美,包括非洲奈及利亞等各國人士近400人,紛紛自掏腰包來台,就是為了參加2011春節後最大一場國際醫治佈道會。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以「用愛擁抱南台灣」簡短信息,回應愛南部的教會、土地及文化的心意,現年70歲的他,以個人經驗分享,勉勵與會者要忘記背後,把握現在的每一個10分鐘,專心聽神的話,用10分鐘改變未來的10年。

腓力˙曼都法牧師。

腓力˙曼都法牧師。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來自印尼的腓力˙曼都法牧師,多年來台佈道,對台灣有特別的情感,現場演唱改編「高雄〈台灣〉,我愛你」的歌曲,表達自己對這塊土地的愛意。會中,他再一次重申,台灣若要在台灣人的手中得救,南部就必須被興起,因為在台灣復興的計畫中,南部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若南部沒有興起,復興就跛了腳。

他引用聖經撒母耳3:1說明,神呼召撒母耳,並使用渺小、單純、愚拙的人,鼓勵台下學員,當被神揀選使用時,應該要勇於回應呼召,並做個單純的童子,擁有正直的心,這樣才能在服事過程中,帶來更多的尊敬與好名聲,神就會賜下屬天的權柄,讓服事的過程更有效力。權柄的擁有和服事長短、知識多寡或年齡沒有絕對關係,而是在神面前要有單純的心,當神大能運行時,心中只有神,而不再有自己。

(攝影/記者葉毓亭)

腓力牧師舉自身為例,1998年正值印尼回教徒最動亂的一年,那時的他面臨要回到印尼或留在加拿大的兩難抉擇中,他跪求禱告,希望神指引道路。過程中,他沒有聽見神的聲音,也沒有任何印證要回到印尼,但自己卻「假裝」聽見神的聲音與呼召。於是,下了一個決定,回到印尼,幫助自己國家的百姓。至今,他從沒後悔做這個決定。

最後,腓力牧師呼籲台下會眾要從舒適環境中離開,在自己的領域為台灣作事,並為神做一個決定,那就是愛你的國家,向台灣的百姓傳講神的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