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位年輕女孩,在病痛中仍存「大喜樂」,積極散播歡樂給大眾,見證了《聖經》中所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罹患「視神經脊髓炎」2年的罕病美女Momo,努力對抗病魔之餘,時常上傳「APP對嘴」自拍搞笑影片,自娛娛人、散播喜樂,經媒體披露後而爆紅!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遇到好的家人、愛人與恩人,雖飽受煎熬,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帶出正面能量的Momo,不僅是因本身喜歡搞笑的個性,也來自背後的基督信仰!

出身單親家庭的Momo和母親相依為命,被檢查出「10萬人中只有1.9個人」會罹患的病症,但神很恩待,讓她遇見台中榮總風濕免疫科的基督徒醫師,進而認識耶穌,成為基督徒。這是Momo生病過程中很重要的生命轉捩點,並感謝醫師救了她的命。

罹患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的基督徒Momo,2年來雖飽受病魔折磨,仍自拍搞笑影片,散播正面積極的喜樂能量。

罹患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的基督徒Momo,2年來雖飽受病魔折磨,仍自拍搞笑影片,散播正面積極的喜樂能量。 (照片來源/翻攝Momo臉書)

現今,Momo左眼幾乎失明,嚴重時雙腳無力,要靠輪椅行動,僅能靠藥物阻病情惡化。每日除了吃藥,也會掉髮,藥物花費相當可觀。

原本已申請到世界百大名校,但要飛往英國的前某日突然「發作」,莫名嘔吐、四肢無力麻痺,在地上打滾、尖叫,嚴重時,1天甚至發作高達10多次。該全身性疾病將影響失明、失聰,消化、排泄和呼吸系統也將受攻擊。但母親和男友不離不棄的愛,加上有了基督信仰支持,在她身上幾乎看不見病容。

Momo的影片中,有些場景是在病床前拍攝,展現出無比的樂觀。日前經各家媒體報導,一夕間成了紅人,臉書好友瞬間爆增,粉絲專頁也逼近6萬人按讚,今(27)日下午至《康熙來了》節目錄影,繼續散播她的喜樂。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聖經》雅各書1章2節

基督徒罕病美女Momo自拍搞笑影片-Dubsmash 讓我很難冷靜。有些場景是在病床前拍攝的,展現出樂觀一面。點我進入觀看。(影片來源/Momo)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