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葉毓亭)

天國文化特會第一天神晚上的醫治佈道會,約有7500名人潮湧入高雄巨蛋,其中有許多是坐輪椅或帶著疾病參與的民眾,領受從神而來的屬天醫治。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美國Redding伯特利教會主任牧師比爾˙強生分享天國文化信息表示,信徒的大使命,不是要去到天堂,而是要把天堂帶下來,當教會學習活在天國文化的氛圍裡,基督徒就會得著改變。

比爾牧師強調,很多基督徒悔改可以得到赦免,但不夠悔改到可以看見神的來到。基督徒要有更新的思想才會有轉化的人生,進而帶動城市與國家的轉化;隨時保持心意更新而變化,才可省察神的旨意。

神的旨意最好的定義就在主禱文中:「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而神的良善是神學的根基,在更新的思想裡,永遠不會接收到壞消息。

(攝影/記者葉毓亭)

擔任9日晚上的醫治佈道講員—非洲莫三比克擔任宣教士的海蒂˙貝克,以撒加利亞書經節指出,身體是聖靈的殿,也是基督的家人,因此當疾病要來攻擊神眼中的瞳人時,神會出來爭戰;同時也強調「饒恕」的醫治與重要性。

海蒂˙貝克表示,12歲時,母親精神狀況不佳,曾想帶著海蒂一同自殺,於是駕車載著海蒂,在蜿蜒的山路上,加速準備衝出懸崖,當時還未信主的海蒂,在面對極大的恐懼時,對不認識的神大聲呼求「救命」,那一刻車子就停下來了,「是耶穌停了車子,救了母親,也救了我。」她說。

那事之後,她無法真正原諒母親,內心飽受折磨。直到有一天,海蒂靠著聖靈大能為母親趕鬼,並饒恕了母親,那是一個極大的神蹟,此後母親也成為一名宣教士。她以此鼓勵會眾,當釋放饒恕時,神就會釋放醫治與祝福臨到每一個人的身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