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夢想,做得到」獨臂籃球員凱文‧勞伊(Kevin Laue)今(28日)下午率隊抵台,至圓山大飯店出席記者會。

「夢想,做得到」獨臂籃球員凱文‧勞伊(Kevin Laue)今(28日)下午率隊抵台,至圓山大飯店出席記者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

令全台眾教會期待的「夢想做得到」3對3鬥牛籃球賽及系列演講,主角「美國大學體育會(NCAA)」獨臂籃球員凱文‧勞伊(Kevin Laue)今(28日)抵台,偕同隊友出席賽前記者會,表示將全力以赴,盼將神大能彰顯的生命,再次燃燒全台灣!

今年第2度舉辦該活動,主辦單位之一「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理事長朱奔野牧師期待,藉此點燃年輕人,勇敢築夢。

今年第2度舉辦該活動,主辦單位之一「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理事長朱奔野牧師期待,藉此點燃年輕人,勇敢築夢。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

「凱文‧勞伊和他的同伴,將在台灣進行愛的傳遞、生命的傳遞,也是夢想的傳遞!」今年是凱文第2度來台舉辦巡迴籃球賽,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理事長朱奔野牧師期待,藉此點燃懷有夢想的年輕人,勇敢築夢。

另2名組隊來台的籃球隊員,分別是美國籍18歲的Zach Hodskins,和挪威籍、歷經6次膝蓋手術仍鍾情籃球夢的Torgrim Sommerfeldt,將和凱文颳起「獨臂籃球」生命旋風!

夢想做的到」巡迴籃球賽,自30日起到6月7日,將於台北、高雄舉辦8場對外開放籃球賽與演講,期間國際基甸會也將到場贈送聖經。詳情可上「夢想做的到」活動網頁查詢。

【「夢想,做的到」4手對6手籃球賽 海報&巡迴場次】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海報提供/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