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ouVersion推出網站與手機讀經中文版,推動華人手機靈修事工。      (圖片來源/YouVersion)

現代民眾人手一機,加上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美國著名讀經工具YouVersion抓緊時代脈動,日前推出網站與手機讀經中文版,功能包含50種讀經計畫、記錄讀經筆記與網路即時分享等,推動華人基督徒使用手機讀經與靈修!

軟體使用完全免費。      (圖片來源/YouVersion)

YouVersion有22種語音、49個版本聖經,在各國已有千萬使用者,近期團隊推出中文網路版與手機版有聲聖經軟體,命名為“YouVersion4China”,在華人地區廣泛推廣及應用。

由於智慧型手機使用率在全世界逐漸普及,YouVersion4China為因應這個趨勢,除了在網站推出中文版有聲聖經外,同時提供手機版免費軟體,供持有Android、iphone、黑莓(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者下載使用。功能包含自動追蹤、提醒每日讀經計劃,以及有超過50種的讀經計畫可供選擇,堪稱所有讀經軟體之最,使用者可依照個人需求設定,還能即時把經節分享在FB、Plurk、Twitter上,並記錄下讀經筆記、建立社交群體,關注他人或好友的讀經日記和心得,功能非常便利和豐富,使用者愛不釋手。

多位華人牧者也開始瞭解並支持YouVersion4China事工。有牧者說,時常在通車時看見乘客都在使用手機,就希望有免費有聲聖經或福音訊息可以下載至手機中,如今,YouVersion讓「讀經」也能活用於手機平台。

˙簡體中文網路版:http://zh-cn.youversion.com
˙繁體中文網路版:http://zh-tw.youversion.com

YouVersion行動聖經使用簡介】

Mobile Bible 功能簡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