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出道逾10年的強辯樂團主唱「黃牛」黃少谷(圖中),昨天(31日)主日在嘉義市台灣信義會蘭潭教會歸入主名下,由同團貝斯手「海狗」林奕勳父親林元茂牧師(圖左及右上)為其施洗。

出道逾10年的強辯樂團主唱「黃牛」黃少谷(圖中),昨天(31日)主日在嘉義市台灣信義會蘭潭教會歸入主名下,由同團貝斯手「海狗」林奕勳父親林元茂牧師(圖左及右上)為其施洗。 (照片來源/黃牛)

演藝圈又誕生新生的基督徒了!這次是出道逾10年的「強辯樂團」主唱「黃牛(藝名)」-黃少谷,在同團貝斯手「海狗」林奕勳和同為主內的兄長共同見證下,迎接在基督裡的新生命!

「今天受洗了,在儀式活動完畢,下起了大雨!有種洗個徹底的感覺,謝謝海狗一家!謝謝蘭潭教會。」受洗後,下午黃牛即在臉書和「強辯樂團」粉絲專頁發佈貼文,表示「走出幽暗山林」的他,受洗當天既感動又開心,迎接他的是「美好的光景」,也祝福所有人都「平安喜樂」。

透過PK(牧師之子)-「海狗」林奕勳(左)的協助下,「黃牛」黃少谷(中)在兄長(右)的見證下,成為新造的人。

透過PK(牧師之子)-「海狗」林奕勳(左)的協助下,「黃牛」黃少谷(中)在兄長(右)的見證下,成為新造的人。 (照片來源/黃牛)

五旬節過後的主日(31日)上午,嘉義市台灣信義會蘭潭教會的受洗典禮上,黃牛雙手合十、緊閉雙眼,教會牧師林元茂高舉雙手,以點水禮為其祝福,按手在他頭上,期盼黃牛走出人生低谷、擁有重生的生命後,一舉一動能以新生樣式,與上帝一同迎向祂所定的美好計畫。

身為「強辯樂團」主唱、34歲的黃牛,是五月天吉他手「怪獸」的表弟,去年逢樂團發行第3張專輯,面臨資金吃緊,表哥雖義氣相挺,但銷售成績不盡理想,因此感到力不從心、意志低迷。再加上掉錢包、車禍等衰事接二連三發生,在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與扶持下,黃牛決定受洗歸入主名下。

「什麼都可能。什麼都不意外。」黃牛在臉書專頁上的發文,特別感謝樂團貝斯手「海狗」林奕勳,其父親是蘭潭教會主任牧師;海狗也發文表示,看著父親林元茂為多年好友、兼工作夥伴的黃牛施行洗禮,感到不可思議與百感交集。

【臉書網友給「黃牛」的新生祝福】

受洗後的黃牛,喜孜孜在臉書上表示,他走出幽暗山林,將迎向美好的光景,臉書網友紛紛予以祝福。

受洗後的黃牛,喜孜孜在臉書上表示,他走出幽暗山林,將迎向美好的光景,臉書網友紛紛予以祝福。 (照片來源/強辯樂團)

● 謝謝天父爸爸!!!!! 謝謝黃牛接受天父的愛!!!! 恭喜恭喜!!!
● 恭喜在耶穌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喔,黃牛好棒,:-)。
● 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在生活、靈命各個層面,經歷更新與豐盛。
● 成為新造的人~~以後有神陪你走過任何困苦、憂傷。加油=)
● 親愛的主,感謝祢,也請你賜福給黃牛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哈利路亞,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感恩。你應該帶怪獸去教會嘛!
● 恭喜黃牛~生日快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