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初估至少400位以上會眾參加。泥土音樂的歌曲樸實、貼近生活,深受華人喜愛,大家又唱又跳,氣氛相當喜樂。

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初估至少400位以上會眾參加。泥土音樂的歌曲樸實、貼近生活,深受華人喜愛,大家又唱又跳,氣氛相當喜樂。 (攝影/記者黃健昀)

「願你有個好心情,平安喜樂在心裡!」成立超過10年,目前發行第七張專輯《好心情》,樸實貼近生活、廣受華人喜愛的泥土音樂,在台灣展開連續10場的巡迴演出,引起全台教會熱烈迴響!今(1)日是來台的最後一站,於行道會台北榮耀堂舉行,現場近5百個位置大爆滿,氣氛喜樂。

泥土音樂一開場就帶來新專輯裡的新歌〈好心情〉,帶領會眾又唱又跳,並連續以多首耳熟能詳的詩歌炒熱氣氛,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的舞蹈動作,讓現場許多未信聽眾也投入其中,展現泥土音樂平易近人的音樂魅力。

盛曉玫帶著泥土音樂的夥伴分享見證,即便團隊都是帶職事奉,仍願為神擺上,與盛曉玫一同參與長達數周的全球巡迴演唱,其中成員也包括她的丈夫Michael。

盛曉玫換了環境難以入眠,擔心睡眠不足無法呈現好聲音,壓力很大,先生Michael雖沒法替她分憂,同行陪伴之舉,鼓舞了她。

盛曉玫換了環境難以入眠,擔心睡眠不足無法呈現好聲音,壓力很大,先生Michael雖沒法替她分憂,同行陪伴之舉,鼓舞了她。 (攝影/記者黃健昀)

「她說,我說的比唱的好聽,所以我就在這裡了。」當初泥土音樂成立時,受到世界各地盛情邀約,但盛曉玫換了環境有睡眠問題,擔心休息不足無法呈現好聲音,當時壓力相當大。先生Michael雖然無法替她分憂,但同行之舉,鼓舞了她。

Michael分享自己因為工作與家人分開,「獨自」在台灣工作5年的故事,最後被盛曉玫「三個代替」給點醒:工作、服事都有人可以代替,唯獨父親的角色不能被代替,因而決定棄高薪工作,回美國陪家人,找回與家人的內在關係,神也讓他重新找到房地產工作,深感主恩浩蕩。

現場有超過20位以上未信主的會眾決志,盛曉玫帶大家一起禱告。

現場有超過20位以上未信主的會眾決志,盛曉玫帶大家一起禱告。 (攝影/記者黃健昀)

Micheal的見證貼近許多家庭的需要,觸動人心,最後有超過20位以上的未信者現場決志,全場會眾也與盛曉玫一同為其禱告,也為泥土音樂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唱,畫下感動的句點。

結束台灣巡迴音樂會後,接著泥土音樂將前往馬來西亞,秉持「神是窯匠,我是泥土」的精神,繼續為主所用、為主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