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30日)一位在台北百貨公司遭電擊昏迷的周小妹,其就讀的「林口長老教會」附設幼兒園緊急代禱後,竟甦醒開口背誦出「詩篇23篇」,振奮眾人!

日前(30日)一位在台北百貨公司遭電擊昏迷的周小妹,其就讀的「林口長老教會」附設幼兒園緊急代禱後,竟甦醒開口背誦出「詩篇23篇」,振奮眾人! (照片提供/林口長老教會)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使我的靈魂甦醒…」日前(30日)一位6歲周小妹,在台北百貨公司誤觸疑似漏電的展示櫃,遭電擊昏迷,引起社會關切。其就讀的「林口長老教會」附設幼兒園緊急發出代禱信,奇蹟的是,周小妹歷經一度昏迷、被醫生宣告有可能癱瘓,現已轉入普通病房,昨晚甚至在病房背誦出「詩篇23篇」,振奮眾人!

園方表示,周小妹一家還不是基督徒,但幼兒園6月畢業典禮將表演背誦「詩篇23篇」,因此前幾天園方才陪小朋友練習,未料周小妹遭逢意外,教會與園方、同班的小朋友一起為她禱告。

教會弟兄姊妹們與老師都十分關心周小妹的狀況,也讓緊繃好幾天的父母得到安慰與力量。

教會弟兄姊妹們與老師都十分關心周小妹的狀況,也讓緊繃好幾天的父母得到安慰與力量。 (照片提供/林口長老教會)

第一時間趕去加護病房為周小妹禱告的「林口長老教會」牧師楊承恩表示,初步禱告時,她已清醒,但可能飽受驚嚇,以致無法說話,透過家人的陪伴和眾人不斷禱告,她快速康復。不僅如此,恢復意識期間虛弱的周小妹,竟開口背誦聖經中的「詩篇23篇」,令在場眾人相當感動,見證掌管生命氣息的上帝,使她的靈魂甦醒!

感恩的是,轉至普通病房的周小妹,目前已可稍微進食和下床活動。

不僅教會第一時間組成禱告網為其禱告,連幼兒園的同班同學看到新聞後,竟主動找幾位同學一起禱告,今天小朋友們也特地製作卡片給周小妹,盼她早日康復。

耕耘媒體宣教事工至今,今日報累積穩定讀者群,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支持今日報為主發揮影響力。

耕耘媒體宣教事工至今,今日報累積穩定讀者群,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支持今日報為主發揮影響力。 我要奉獻,GO!

「自己雙手合十跟耶穌基督說話,想說什麼都可以,請主耶穌基督幫助同學。」其中一位同學的家長特別提到,女兒看了新聞後,得知是班上同學,便在校內找3名同學同心禱告,童言童語中表現出上帝的愛,讓家長非常感謝幼兒園的聖經課程與品格教育。

目前周小妹有輕微感冒症狀,醫生也指示需住院觀察2、3天,另擔心併發後遺症,將轉至林口就近複診。楊承恩見證,經過這幾天的過程,周小妹的未信家人,也深刻感受到上帝彰顯的大能,教會將持續關心這個家庭,也盼眾人持續為周小妹一家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