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甸會將加快福音傳揚的腳步,繼續往有需要及貧困的國家或地區發放「聖經」及「新約聖經」。這也是上帝賜給全人類的一份寶貴禮物。

基甸會將加快福音傳揚的腳步,繼續往有需要及貧困的國家或地區發放「聖經」及「新約聖經」。這也是上帝賜給全人類的一份寶貴禮物。 (攝影/記者洪佐翰)

日前,國際基甸會(The Gideons International)剛達成在全世界發放「聖經」與「新約聖經」超過20億本的目標!

基甸會自1908年起開始發放聖經,至2001年時已發放達10億本;驚人的是,達到發放20億本的目標時,竟只花了14年(2002-2015年)。

在世界各地約30萬名同工的努力下,該會以每「2秒鐘」就送出一本聖經的速度,每年向全世界各國及地區發送超過8千萬本聖經,不僅發送的數量逐年增加,使用的語言數更逾90種。

將送聖經給各國元首 20億本,代表20億靈魂可望獲永生

為了慶祝送出聖經數量達20億本,基甸會計劃贈送聖經給分部各地據點的國家元首。

「基甸會,是一個在不受領導人歡迎的情況下,逐漸發展起來的基督教組織。」美國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教授馬克.諾爾(Mark Noll)表示,「基甸會的目標是使全世界每個人都擁有聖經。」這並不是浮誇的目標。

20億所代表的意義,遠比表面的「數字」要來得大。國際基甸會會長威廉.湯馬士博士(Dr. William E.G. Thomas)指出,「一本聖經實際上所代表的意義,是一個被洗清罪惡的靈魂。送出一本聖經,獲贈的那個人,靈魂就將被得著。20億,表示有這麼多的人,可以獲得無價的永恆生命。」

基甸會:榮耀歸神 盼加快傳福音腳步,持續往各地發放聖經

世界各地發生許多見證,足見《聖經》對人心的影響。國際基甸會為世上的人們帶來了屬神的話語、使靈魂得救的方法,以及復活新生的信息。

對於達到20億本目標,該會深深感謝各界支持。但最重要的還是感謝上帝,並歸榮耀給祂。同時盼望加快傳揚福音的腳步,繼續往有需要或貧困國家等地發放「聖經」及「新約聖經」,使福音傳到地極,完成大使命的呼召。

因為,這是上帝賜給全人類的一份極寶貴禮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