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成立42年的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今年特別以「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成為別人的祝福」為宗旨,邀請柯震東號召眾人一同提倡「生日捐」的公益活動。      (照片提供/勵友中心)

「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成立42年,致力社區少年服務工作、兒童課後關懷、緊急安置與家庭服務工作。今年特別以「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成為別人的祝福」為宗旨,廣邀名人號召眾人共同提倡「生日捐」的公益活動,盼更多善心人士一起關懷與溫暖這些孩子們的生命。

勵友中心董事長、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退休教授莊焜明,偕同柯震東在9日記者會上,宣導該機構「生日捐」的活動,從生日當月開始,每月捐款500元給勵友中心,盼成為「這輩子最有意義的生日捐禮物」!中心會將經費用於服務中輟、司法、校園適應困難、經濟弱勢等,生活處於困境中的孩子們。期待透過少年服務中心、友善兒少關懷據點、緊急安置處所、家庭服務據點等,回應兒少需求,幫助孩子再次站立。

柯震東非常開心的表示:「靠自己的樂觀正能量,讓自己繼續走下去,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照片提供/勵友中心)

同是6月份壽星的柯震東擔任該機構「生日捐」首位公益活動大使,他堅持不收取任何酬勞。「不但讓勵友中心社工們相當感動,中心的孩子們獲知柯哥哥願意幫助他們,都非常興奮且開心,期待有朝一日,能跟柯哥哥一起打籃球、分享生活中的經歷!」

「靠自己的樂觀正能量,讓自己繼續走下去,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生日前夕出席勵友中心舉辦的兒少募款公益活動,柯震東非常開心。

儘管最近因前陣子的吸毒風波導致工作銳減,但柯震東因此接觸到公益活動、路跑或籃球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邀約,有機會面對過往較少接觸過的人事物,生活更加充實、平靜。目前多做有意義事的他,享受現在的安定生活。

勵友中心表示,柯震東從2年前至今,就在世界各地領養逾10位小孩。「儘管不是很多錢,但至少可以幫助他們改善一點點生活,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柯震東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