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後一天舉辦的「羔羊婚筵」上,姊妹們穿著白紗,一同在甲板上跳舞,歡慶彌賽亞即將來臨。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太平洋、中國沿海,壯闊波瀾144小時榮耀啟航,天海相連,東亞各國沿岸,願福音早傳遍…歌詩達號郵輪,盛滿了火熱激情,駛向大海深處,甲板上聖歌不斷…舞姿矯健,旌旗飄飄,彷彿一群群的白衣天使下凡,這是代禱新婦在回應良人的召喚!」

─〈揀選之歌〉張義南牧師

此次海上敬拜活動中,號角聲不斷響起,象徵福音遍傳與上帝得勝。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來自台陸港澳、日韓星馬和以色列等逾2千名基督徒,1至8日,在波瀾壯闊的海上築起禱告的祭壇,歷經144小時不止息的禱告,為曾遭遇戰爭而傷痕累累的東亞地區,祈求平安與饒恕臨到。

由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承辦的「揀選(二)」144小時海上榮耀之旅,從上海出發,經韓國濟州,再到香港,最後返回上海,行經的路線剛好劃成一個「號角」的形狀,如同象徵福音的遍傳與上帝得勝的凱歌,在東亞響起!

我們都是天國的新婦 海上婚宴迎接彌賽亞

台灣原住民於香港碼頭歡迎會中進行表演。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連續8天7夜的海上榮耀之旅,除了接力不斷禱告外,重頭戲是「羔羊婚筵」。姊妹們穿上白紗,如聖潔的新婦般,等候彌賽亞降臨,「羔羊婚筵」宣告將生命全然嫁給耶穌。感恩的是,已婚的姊妹們,也重披婚紗一同參與,為旅程的尾聲劃下幸福莊隆的句點。

此外,也有各國敬拜團帶領的活動時間,其中來自以色列的鋼琴師帶來一段由創世記到五旬節的演奏,同時搭配聖經故事介紹,現場氣氛沉澱,平靜感受聖靈流動其中,為傳統的敬拜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在各國不同的敬拜、禱告文化與特色中,彼此互相的觀摩與學習,是很棒的經驗。」受邀上船介紹以色列文化的卓健誠牧師認為,藉著大家在船上一同禱告的機會,彼此互通交流是最珍貴的經驗,同時能學習包容與合一。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的妻子金聖惠總長,會中也發送聖餐禮給參加的牧長、同工。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這次海上榮耀之旅的路線中,從上海出發時正好是長江「東方之星」沉船事件發生當日;到韓國濟州島時,遇上韓國MERS爆發期,眾人獲知後也舉起禱告的手,發揮代禱的力量。

2千人的讚美大軍,巡迴東北亞各地,除希望帶來和平與饒恕,更重要的是彼此合一,也期盼在這8天7夜的交通後,將這份火熱與感動帶回陸上,感染更多人成為天國的新婦!

【相關閱讀】成為列國祝福 144小時海上榮耀獻祭6月啟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