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一次,我趕一份狀子預備等會出庭順便遞狀。狀子完成了,匆匆下樓去開車。剛踏出大樓沒有三步,聽見聖靈的聲音:你沒有帶剛才趕的那份狀子!乍聽之下,我立刻回答:誰說的?我明明有帶。可是在一轉念,還是檢查了一下包包,果然沒帶…」-摘自《聰明的抉擇─天國熱線》

從買荔枝到打官司,時時都有見證、處處無不是神的恩典!《聰明的抉擇》一書是「碩彥法律事務所」負責人任秀妍執業30年的紀念福音小冊,同時也是傳道人的她,除了將工作和生活見證收錄進去,還加入一些講道前準備的講章,透過生活化又帶點趣味的短篇小故事,傳揚神的恩典軌跡。

財務蒙福與十一奉獻

《聰明的抉擇》用生活化的角度看待信仰與上帝的恩典,讓人感覺到神又真又活。

《聰明的抉擇》用生活化的角度看待信仰與上帝的恩典,讓人感覺到神又真又活。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財務蒙福之道」這章,其中提到十一奉獻,除舉出因十一奉獻而蒙福的見證外,也提到因少奉獻而造成損失相同比例金錢的故事,精準程度令人感到訝異,「你看上帝算盤打得精不精,誰敢虧欠祂呢?」

「曾有一個月底,我沒刷簿子,不知道有兩筆費用會匯進來。奉獻時少算兩筆,之後沒幾天,有一個當事人來退費…後來我刷了存摺,發現退費的金額,剛好就是那少奉獻的相同比例。」這經驗除讓任秀妍感到驚訝,也更深體認到上帝的教導不是開玩笑的。

「教會是神的家,神會自己供應,並不會缺這一筆錢,但是你沒有奉獻,是你自己少了一個祝福的管道,虧損的是自己。」任秀妍認為十一奉獻是一種「蒙福的選擇」,以個人經驗來看,不選很可惜。

最聰明的抉擇 全心為主效力

《聰明的抉擇》裡也收錄兩篇由任秀妍的先生黃振昌傳道撰寫的文章,包含個人見證及〈基督徒為何不拜祖先〉這難解的主題,藉著生活上常遭遇的困擾,告訴大家如何作出「聰明的抉擇」。

「過去是別人拿禮物來拜託我幫他們解決困難,現在是我們拎著禮物去探訪、傳福音!」從律師到帶職傳道的生活,對任秀妍來說雖然更忙碌,但在主裡有數不盡的恩典,因此甘心樂意為主服事,也製作福音小冊分送給客戶與親朋好友們。

期待藉著這些見證,使讀者在面對重大決定、信仰、追求真理的過程中,能作出聰明的抉擇,信靠真神,改變命運。

這本小冊子只送不賣,免費索取專線請洽碩彥律師事務所:03-526-6975。

【任秀妍小檔案】

身兼律師與傳道人身分的任秀妍,越服事越甘甜。

身兼律師與傳道人身分的任秀妍,越服事越甘甜。

學經歷

● 台大法學碩士
● Lifeline Bible center神學碩士
● 碩彥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 新竹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
● 新竹真道教會主責傳道

著作及譯作

● 彩虹之約
● 奪魂記
● 問的好
● 劬勞的祭師
● 我國船舶強制之理論與實務
● 祝你幸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