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今年舉辦完「愛在四月天」佈道會後,將首度轉型成小型佈道會,巡迴全台!參與的基督徒藝人們,6~11月將採6人一組的方式,巡迴到各教會繼續推動福音事工!圖為今年愛在四月天佈道盛況。

藝起發光今年舉辦完「愛在四月天」佈道會後,將首度轉型成小型佈道會,巡迴全台!參與的基督徒藝人們,6~11月將採6人一組的方式,巡迴到各教會繼續推動福音事工!圖為今年愛在四月天佈道盛況。 (攝影/記者王靜誼)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不只舉辦「愛在四月天」,也要開始走進各教會了!

2015年藝起發光「轉身.回家.愛抵家」巡迴佈道會,6~11月將一連舉辦超過10場的巡迴佈道會,場次遍佈全台。

佈道內容是將4月的大型表演精簡,成為教會宣教版的「小型愛在四月天」。參與各場次的歌手包括盧學叡、梁一貞、林利豪、李宣榕、北原山貓等,演員有小炳、唐玲、蘇哥哥、郭世倫、黃佳屏、溫宗霖等,各場次也會搭配不同講員,分享戲劇中想傳達的信息與見證。

協會才在今年4月18、19日剛辦完一連兩天的愛在四月天福音佈道會,超過100位基督徒藝人及超過6千位會眾參與,其中更有6、70位藝人朋友接受個人佈道訓練,走下舞台直接面對會眾,進行陪談。

「我們深深感受到『愛』不應只在四月天!」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洪善群表示,因此「轉身.回家.愛抵家」成為協會的年度主題,接下來將在不同城市、不同教會舉辦佈道活動,基督徒藝人們採6人一組的方式,以簡要版的節目演出,到各教會繼續推動福音事工。

基督徒藝人由舞台上走下舞台;又由音樂會現場走到各個教會,藝起發光服事的空間正不斷擴大,希望吸引更多朋友主動親近主,讓福音廣傳。

下半年度的巡迴佈道會從6月13日起,首站來到新北市的「基督教江子翠行道會」,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所有朋友踴躍參加。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圖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巡迴佈道會場次】

● 6月13日(六)下午4點 新北市基督教江子翠行道會
● 8月 8日 (六)晚上7點 台南聖教會
● 8月20日 (四)中午12點 彰化基督教醫院
● 8月30日(日)下午2點 台北浸信會仁愛堂
● 9月12日(六)晚上7點 桃園中壢靈糧堂
● 10月3日(六)下午2點 台東(場地後續公布)
● 10月17日(六)晚上7點 雲林斗六福氣教會
● 10月24日(六)下午3點 新北市板橋福音堂
● 10月24日(六)晚上7點 新北市板橋福音堂
● 10月31日(六)晚上7點 台中自由路浸信會
● 11月7日(六)下午2點 高雄武昌教會
● 11月7日(六)晚上7點 高雄武昌教會
● 11月14日(六)晚上6點 花蓮美崙浸信會
● 11月15日(日)上午10點 花蓮美崙浸信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