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的「教會宣教版」,首場由宋達民、宋逸民、盧學叡、黃智涵、黃逸祥和蘇銘翔等,於今天(13日)下午在新北市江子翠行道會拉開序幕!

愛在四月天的「教會宣教版」,首場由宋達民、宋逸民、盧學叡、黃智涵、黃逸祥和蘇銘翔等,於今天(13日)下午在新北市江子翠行道會拉開序幕!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讓愛不只在四月天,更是在每一天!」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分享,過去,藝人們大多是「個人事奉」,今年,協會首度將「愛在四月天」福音佈道會精簡成「教會宣教版」,以5、6人為團隊,透過「歌唱+戲劇+短講」的模式,走進醫院和教會,期待福音「遍地開花」!

憑信心認識神,就能擁有新生命

以自創詩歌〈Hallelujah〉(哈利路亞)帶出平安和希望,盧學叡分享:「每次在教會服事,都是自己得到最大的收穫!」

以自創詩歌〈Hallelujah〉(哈利路亞)帶出平安和希望,盧學叡分享:「每次在教會服事,都是自己得到最大的收穫!」 (攝影/記者林胤斈)

「 Hallelujah(哈利路亞),耶穌我主 …」14場全台巡迴佈道會,今天(13日)下午在盧學叡溫暖的嗓音中,於新北市江子翠行道會拉開序幕!

他特別演唱自創詩歌〈Hallelujah〉,透過由禱告譜寫而成的敬拜曲,傳遞平安和希望給每位觀眾;黃智涵、黃逸祥和蘇銘翔也透過恩典劇場,帶來「轉身‧回家‧愛抵家」劇碼,傳遞「愛」,也帶出「反黑、反毒、反霸凌」議題,現場掌聲、笑聲不斷,許多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捕捉精彩鏡頭。

緊接著由宋達民分享見證,他舉自己過去沉迷色情影片而無法自拔為例,鼓勵現場年輕人,「生命都不完美,但若願意認罪和悔改,神的救恩和愛就能幫助我們得勝有餘!」真誠分享觸動人心,有10多位慕道友走到台前,願意開始相信和認識神。

10多位慕道友走到台前,願意開始認識神,教會傳道人為他們禱告。

10多位慕道友走到台前,願意開始認識神,教會傳道人為他們禱告。 (攝影/記者林胤斈)

每次的佈道會,不僅能帶領人認識福音,藝人自己的生命也在過程中成長和被建造。

宋達民以過去沉迷色情影片、無法自拔的自己為例,鼓勵現場的年輕人,「生命都不完美,但若願意認罪和悔改,神的救恩和愛就能幫助我們得勝有餘!」

宋達民以過去沉迷色情影片、無法自拔的自己為例,鼓勵現場的年輕人,「生命都不完美,但若願意認罪和悔改,神的救恩和愛就能幫助我們得勝有餘!」 (攝影/記者林胤斈)

「之前有歌迷問我,為什麼都在教會的舞台唱歌,我回答,或許你們覺得這只是小小的舞台,但,這是神的舞台,是受祝福的舞台!因此,每次在教會分享,都是自己得到最大的收穫。」盧學叡說。

剛開始服事時,會懷疑自己「憑什麼站上舞台」的黃逸祥,受到經文「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的鼓勵,轉而將焦點定睛在神,憑著對神的信心來演出,也將榮耀歸給祂。

「他們的專業毋庸置疑,但最讓我感動的是看見他們用盡全力,想把福音分享出去的心!」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感動回應,並期待福音透過流行文化帶出不一樣的影響力,增加教會佈道的多元性。

走入教會也修習神學課程 藝人裝備自己成為大器皿

今日報每月所需經費為50萬元,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將感動帶給更多讀者。

今日報每月所需經費為50萬元,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將感動帶給更多讀者。 我要奉獻,GO!

順著禱告的感動,藝起發光協會將在8月,正式與中華福音神學院合作,為藝人開辦神學課程。「很多藝人對服事很有熱情,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要持續紮根在真理上,才能更認識神和活出福音,也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協會秘書長宋逸民表示。

課程內容將由華神設計,內容涵括新舊約聖經,藝人們不僅要將學分修完,還要完成論文,才能順利畢業,預計要花上3到4年,一點也不馬虎。

對藝人來說,光要「分別時間」上課,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們的信心很小,如果有10多人參加,就覺得很不錯了。」但神要做的,祂必定動工!現在已經有近30位基督徒藝人報名。

重點不是大家有沒有畢業,而是能一起學習真理,在服事和生活上都帶出「生命」的影響力,宋逸民說。

流行文化果然帶出不一樣的影響力!現場掌聲、笑聲不斷,許多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捕捉精彩鏡頭。

流行文化果然帶出不一樣的影響力!現場掌聲、笑聲不斷,許多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捕捉精彩鏡頭。 (攝影/記者林胤斈)

【「轉身.回家.愛抵家」巡迴佈道會場次】

● 8月08日(六)晚上7點 台南聖教會
● 8月20日(四)中午12點 彰化基督教醫院
● 8月30日(日)下午2點 台北浸信會仁愛堂
● 9月12日(六)晚上7點 桃園中壢靈糧堂
● 10月3日(六)下午2點 台東(場地後續公布)
● 10月17日(六)晚上7點 雲林斗六福氣教會
● 10月24日(六)下午3點 新北市板橋福音堂
● 10月24日(六)晚上7點 新北市板橋福音堂
● 10月31日(六)晚上7點 台中自由路浸信會
● 11月7日(六)下午2點 高雄武昌教會
● 11月7日(六)晚上7點 高雄武昌教會
● 11月14日(六)晚上6點 花蓮美崙浸信會
● 11月15日(日)上午10點 花蓮美崙浸信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