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濯亞國際學院」預計招收國小一至三年級,並於今年9月開學,要為下一代打造教育的伊甸園。

「濯亞國際學院」預計招收國小一至三年級,並於今年9月開學,要為下一代打造教育的伊甸園。 (照片提供/濯亞國際學院)

「教育的責任是培育孩子掌握未來的能力!」由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多位基督徒教師、教授專家、教育實踐家及家長等,聯合創辦的跨教會國際實驗小學—「濯亞國際學院」(Ruah International Academy),期盼為下一代打造「教育的伊甸園」!

該校預計招收國小一至三年級學生,並於今年9月開學,6月最後一波招生場次將於本週末登場。

「濯亞」以基督信仰為本,培養學童以基督為中心的人神、人己、人人及人環的良好關係。

「濯亞」以基督信仰為本,培養學童以基督為中心的人神、人己、人人及人環的良好關係。 (照片提供/濯亞國際學院)

有鑑於過去6年間,國際經濟合作開發組織(OECD)中的34個國家進行450次教改,最想解決的問題,是找到學習的新方向,幫助學生發展面對未來的能力。展望未來20年,將有65%的行業工作尚未發明,該校認為,現今培養教育的關鍵力,在於掌握未來的實踐力。

不同於傳統教育一成不變,「濯亞國際學院」重視個別的差異化,打造個別化學習,以多元化學習方式來激發孩子的潛能,欣賞孩子的不同亮點。該校以基督信仰為本,培養學童以基督為中心的「人神、人己、人人及人環」的良好關係,引導學生了解上帝對世代和個人的計畫,強調「帶得走的能力」,包括「傳統基礎能力」、「未來創新能力」、「超越自我能力」、「格物致知能力」、「國際視野能力」、「師生省思能力」和「品格生命教育」。

該校期盼,幫助孩子成為自身教育的擁有者和實際行動的自學者,使孩子擁有影響世界、服事世代的胸襟和能力!

該校期盼,幫助孩子成為自身教育的擁有者和實際行動的自學者,使孩子擁有影響世界、服事世代的胸襟和能力! (圖片提供/濯亞國際學院)

「濯亞國際學院」期許在全校推動「好品格」、「領導力」及「正面鼓勵」的氛圍。另在「雙語雙軌」的理念下,不僅培養孩子國語及英語的語文素養、聽說讀寫和生活應用能力,更設計各式多元學習和融合課程。同時,創造孩子快樂、有效的學習經驗,落實「生活實用化,統整融合化」 的原則,使「成就品格和道德品格」並行並重。也讓「生活即教育」,當教育走出教室,孩子的成長貼近社區,家長和老師可攜手帶領孩子一起面對實際生活的挑戰。

該校表示,從招生說明會中家長的熱烈迴響,可感受家長對目前教育的憂心和急迫,以及預備孩子面對未來的殷切關注。家長們紛紛表示對「濯亞國際學院」教育理念的認同,更期待透過不一樣的學習歷程,讓孩子成為自身教育的擁有者和實際行動的自學者,使孩子擁有影響世界、服事世代的胸襟和能力!

因大獲好評,「濯亞國際學院」6月再加碼招生說明會,時間地點為6月21日(日)下午2:00在台北靈糧山莊106教室,鼓勵家中有適齡學童(升小一至三年級)的家長踴躍參加。

聯絡方式:0911-215211、[email protected]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