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一名婦人在美國一所高中畢業典禮上突然發病,經畢業生克里斯汀‧克勞福(Christian Crawford)禱告後,情況好轉。他表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神的榮耀。如果神沒有得到榮耀,那這一切都是徒勞。 」

日前,一名婦人在美國一所高中畢業典禮上突然發病,經畢業生克里斯汀‧克勞福(Christian Crawford)禱告後,情況好轉。他表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神的榮耀。如果神沒有得到榮耀,那這一切都是徒勞。 」 (照片來源/ Christian Crawford )

父神,我們為今天向祢獻上感謝。

我們禱告,無論此刻正發生何種情況,你都掌權。

 

上帝,我們禱告,祢將醫治。

上帝,我們禱告,祢將救贖。

上帝,我們禱告,祢將澆灌。

因為我們知道,獨有祢是神,是那位開道路的神。

 

奉耶穌的名宣告,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這部分都將被翻轉過來。

因為祢是那位修復者,祢是耶和華,是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沙龍。

 

醫治她,耶穌。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美國阿拉巴馬州「克雷恰克維爾高中」(Clay-Chalk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畢業生的致詞禱告,獲得全美民眾關注。

該校畢業生代表克里斯汀.克勞福 (Christian Crawford)致詞後,帶領全場禱告。語畢時,一位婦人的疾病突然發作,典禮中途喊停。「約5分鐘後,圖書館員佩蒂(Shannon Petty)走到我面前,問我可否為那位婦女禱告。」克勞福回憶,「起初,我是有點猶豫,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他再次拿起麥克風,以成熟和鎮定的態度,當著1千人的面前,為那位病發的女子禱告。「當時,我心中只想著,『主啊,願祢的旨意成就。』」克勞福說。

相信上帝接管所有情況 禱告激勵美國民眾對信仰有信心

「我心中敬畏著上帝。在那一刻,當你禱告,上帝將接管所有情況,因為祂會使用你這個器皿。如果你所做的,能使生命經歷上帝恩典,神會成就。」在畢典的禱告後,有很多人對克勞福說:「那份禱告,帶下極具大能的恩膏!」

「禱告後,我就把一切交給上帝,因為我知道祂一定會成就。」克勞福相信,上帝已垂聽禱告,因為那位病人復原的狀況非常好。

校長李麥克(Mr. Michael Lee)表示,「他若是基督徒,我就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了。」此外,這一則新聞在臉書轉貼分享超過1萬5千次。「我很高興這個事件被全國人民知道了。」克勞福說,許多人一直告訴他,這一次的禱告打動、激勵他們。

從小敬畏上帝 凡所行都為遵循神的旨意與榮耀神

即便如此,在「新興星宣教士浸信會」(New Rising Star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聚會的克勞福,仍不因此自滿,他認為這次的禱告事件,「是上帝透過我,來彰顯祂的榮耀!」

能如此不居功,克勞福的家庭信仰,對他影響很大。

「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禱告。」身為警長的父親-泰林斯.克勞福(Terence Crawford)說,「他從小就是這樣,總是想談論聖經中的事,也喜歡問這一類的問題。我告訴他要腳踏實地,落實基督信仰。做你自己,不要讓任何人改變你,更不要隨波逐流,記得按照神的旨意行事。」

「就是因為遵循神的旨意,才會有這一次的禱告。」克勞福回應。

「很多人跟我說,『嘿,你現在出名了!』但我回答,『不不不,出名的不是我,而是上帝!』」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神的榮耀。如果神沒有得到榮耀,那這一切都屬徒勞。

然而,我並不希望凡我所行,都成為徒勞。」

畢業生代表生克里斯汀.克勞福 (Christian Crawford)帶領全場人員禱告。 點我進入觀看。(影片來源/ Trussville Tribun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