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之泉今年度巡迴即將展開,期待帶領與會者以信心堅定抓住神的應許!

讚美之泉今年度巡迴即將展開,期待帶領與會者以信心堅定抓住神的應許!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官網)

今年夏天,自6月26日到年底,讚美之泉將帶著「新的事將要成就」的異象,巡迴台灣、新加坡、日本、香港、加拿大、美東、美西等地,帶領數十場敬拜讚美聚會及兒童敬拜讚美音樂會!

巡迴首場將於本月26日在高雄登場,並陸續至台北、中壢、台南及台中舉辦敬拜讚美聚會。

游智婷牧師表示,今年是讚美之泉成立第20週年,為籌備專輯和巡迴尋求神時,領受到這不只是慶祝過去20年,而是期待神要「做新事」,往前看並迎接新季節的開始。透過同心呼求的敬拜與禱告,會眾要重新以信心堅定抓住神的應許,看見神將挑戰化為祝福。

今年香港聚會特別採用「中央舞台」,盼為會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敬拜經驗,4場聚會中有一場大型兒童讚美音樂會,聚集5千位家長、兒童一起歌唱及跳舞,感受讚美神的喜樂與自由;7月初將停留在神戶、大阪和東京,帶領日本的弟兄姊妹一同敬拜。

除敬拜聚會外,讚美之泉將在台北首度開辦「創意敬拜暑期音樂營」,兩梯次時間分別為:7月6日至10日、7月13日至17日。今年底團隊更將到台灣、香港舉行專為女性設計的特別聚會,並首次在香港舉辦「讚美之泉亞洲青年特會」,藉由敬拜和教導,開啟青年心志,回應神榮耀的呼召,一生為主而活。

今年讚美之泉的聚會主題與新專輯同步,期望藉由敬拜巡迴,與會眾一起高舉神在生命中的位置,持續經歷新的突破。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讚美之泉官網www.sop.org或臉書:(點我進入)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