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獨臂衝浪手貝瑟妮‧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生下一名男嬰,取名為多比亞斯(Tobias),希伯來語意為「上帝是美好的」!      (照片來源/Bethany Hamilton)

她,用剩下的右手挑戰世界冠軍;她,用堅強的意志力活出精彩的獨臂人生,讓人看見生命的力量。遇見真命天子的她,如今產下健康男嬰,全家人一起向世界見證主愛。

今年25歲的「獨臂衝浪手」貝瑟妮‧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於 6月1日誕下一名男嬰,她的丈夫亞當.迪爾克斯(Adam Dirks)在推特上宣佈這項好消息。新生兒是個健康寶寶,重3.6公斤、身長53公分,取名為多比亞斯(Tobias),跟祖父同名。這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意為「上帝是美好的」。

「祝福,歡迎我們的兒子托比亞斯來到世上」!貝瑟妮在網頁上放上一張照片,她與丈夫亞當抱著用白色布褢著的小嬰孩,倆人滿足的凝視新生兒,甜蜜的全家福讓人感動。

意外中奇蹟存活 為上帝做見證 勉勵他人不要放棄希望

儘管失去一隻手臂,但是貝瑟妮並沒有放棄對衝浪的熱愛。靠著那加給她力量的,不斷在衝浪領域中摘下全國性冠軍,見證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照片來源/Bethany Hamilton)

12年前,只有13歲的貝瑟妮,在夏威夷考艾島(Kauai)海岸衝浪時,遭一條4.5公尺長的鯊魚攻擊,被咬斷整隻左手臂,被送達醫院救治時,失血量已高達60%,並有低血容量性休克,但她卻奇蹟似在這場意外中活了下來。

儘管失去一隻手臂,貝瑟妮並無放棄衝浪愛好,靠著信仰的盼望與力量,持續在衝浪運動上努力,甚至在2005年「奧尼爾島女子短期臨賽」(O'Neill Island Girl Junior Pro tournament)中,奪得國家衝浪比賽冠軍,2007和2014年也摘下全美冠軍。

懷孕6個月時,仍繼續游泳、衝浪的她,甚至參加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由世界衝浪聯盟(the World Surf League)在夏威夷萬歲管道(Banzai Pipeline)舉辦的女子衝浪比賽。如此勇敢、美麗的身影,激勵許多人。貝瑟妮也把握機會,在許多地方為上帝做見證,並勉勵他人絕對不要放棄希望。

不放棄追求夢想 遇困難時懂得依靠神

遇見真愛的貝瑟妮,與丈夫一起經營基督化家庭,靠主建立美好的夫妻關係。      (照片來源/Bethany Hamilton)

貝瑟妮與現任丈夫亞當從相遇、相識到走上紅毯,步步見證真愛的神蹟。亞當是一名為主獻上自己的宣教士。「2012年,我遇到了生命中最特別的人,我們第一件一起做的事,就是跳崖!」她說,「每當有困難時,可以依靠神,彼此的關係能變得更成熟。」

貝瑟妮的經歷成為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2011年,她將人生經驗撰寫成《靈魂沖浪手》一書,其故事也被拍成電影《Soul Surfer》。

貝瑟妮表示,自己之所以成為激勵人心的演講者,以及不放棄追求衝浪的夢想,最大的力量來源,就是基督信仰。如今她不斷在美國及各地旅行,讓他人知道這些故事;宣教士丈夫也與她一同分享信仰的美好。

無法停止對衝浪的熱愛 並願意接受一切挑戰

懷孕也無法消減貝瑟妮對沖浪的熱愛,她在懷孕6個月時,帶著腹中的多比亞斯衝浪。「我真喜歡懷孕的感覺!肚子裡的小傢伙不停的動,這種感覺雖奇怪,但是很棒!」

「我忘了自己是個只有一隻手臂的母親。對我來說,照顧一個寶寶真的很具有挑戰性。」很多人擔心她用一隻手臂來照顧小嬰兒會有困難,但她表示,「我已經習慣用一隻手臂處理生活中的任何事,而且亞當也會一起照顧寶寶,我們會一同接受挑戰,接受上帝的祝福!」

我無法改變現實,所以只能勇敢面對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