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春雨音樂季」於台北西門町登場,連續四週邀請不同歌手、樂團表演。

春雨音樂季」於台北西門町登場,連續四週邀請不同歌手、樂團表演。 (攝影/記者張嘉慧)

樂團、歌手齊聚台北西門町街頭,連續四週要帶給民眾不同的音樂享受!由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舉辦的「春雨音樂季」,昨晚由7shekels(七舍客勒)樂團打頭陣,縱使外頭下著濛濛細雨,卻沒澆熄與會者決志的信心!

7shekels樂團一連演唱多首福音歌曲,並帶出基督信仰。

7shekels樂團一連演唱多首福音歌曲,並帶出基督信仰。 (攝影/記者張嘉慧)

7shekels樂團以故事帶出歌曲的方式表演,一連演唱《因為有祢》、《愛我的天父》等多首福音詩歌。「今天聚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把主耶穌基督介紹給大家認識!」會中帶出「罪使人與神隔絕」、「教會是神的家」等福音信息。

春雨音樂季」為真道教會新開展的「街頭佈道」事工,為此團隊也規畫完整「留人」配套措施。於教會內進行音樂會同時,門外設立「抽經文卡-消災祈福」攤位,讓中場離席、無法待到最後的新朋友,也能以另一種形式接收福音訊息,即能有效減少「漏網之魚」!

因路過而進入教會參與活動的民眾蘇建穎說:「今天的音樂讓我很感動!」第一次到教會,也是首次聽到福音,卻在當天就決志信主。他表示,未來會穩定參加教會小組,希望更深認識信仰。

活動結合傳統、個人、音樂佈道三者的精髓。

活動結合傳統、個人、音樂佈道三者的精髓。 (攝影/記者張嘉慧)

位於西門町街上的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朱植森有異象要「把人從街上拉到教會」。教會社區營造兼活動執行團隊陳虹圻表示,街頭佈道事工打破人際網絡傳福音的模式,鎖定陌生、多元族群。而此次的春雨音樂季結合傳統、個人、音樂佈道三項元素,走出新特色。

陳虹圻說,這項街頭佈道事工,最大的著力在後續跟進,重點要將接觸到的人帶進教會,並且穩定聚會,同時帶動更多教會弟兄姐妹共同參與事工推廣。

活動從下週起將依序由艾青、藍又時、超自然樂團引領民眾進入音樂饗宴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