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詩篇十九:2)

日夜的運轉何等地規律,星辰的起落何等地精確,是見證上帝的眷顧與信實。人類許多知識是來自大自然的規律,最早的科學是源自天文學。

星系運轉傳出知識,不單是星球如何發光,多大的體積,距離地球的距離,化學的組成,星球的年代等,而是對造物主的見證。願我們對太陽、月亮、星球的認識,不是只停留在大自然的現象,而能思想現象背後的意義;不是單在量測與計算,而能發現天文法則背後的恩典;願我們對銀河星系的美,所發的讚嘆,能成對上帝的敬畏。

這也提醒我們,日夜星球的見證何等的有耐心,白天傳,世人沒反應;留給晚上傳,世人依然沒反應;再給明日傳,世人還是沒反應。明日過後,後天再傳……許多人仍沒反應,但是作見證,傳信息,就是有不止息的耐心,如日月星辰。

▌HOT!!! 本周超熱門 ▌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把演唱會當作佈道祭壇 不再為錢,而是為神歌唱-蔡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