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珠人生》女主角楊可涵傳出輕生獲救消息,同劇的基督徒藝人紀寶如與教會牧師將會關懷她;網友聞訊後也紛紛到楊可涵的臉書上為她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楊可涵臉書)

飾演《珍珠人生》女主角「紀珍珠」的藝人楊可涵,傳出週一(6日)因憂鬱症輕生獲救的消息。「紀珍珠」本尊紀寶如聞訊後,盼望將選擇適當的時機,偕同該劇幕後推手「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前去關懷楊可涵

紀寶如接受本報訪問時呼籲,「請持續為她迫切禱告」。而自己在軋戲時也會為楊可涵禱告,她也曾因壓力大到流下淚來。

「她在劇中演得很稱職,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傳福音給她。」牧師朱奔野表示,先前在拍戲時有為她祝禱過,「希望等她好一點時,能帶她來教會,會花時間帶領她。」

「一個人沒有神的話,就會脫離人生方向。有信心就不懷疑,有愛心就不懼怕,有盼望就不憂慮。」朱奔野期待關心楊可涵時,能將基督信仰的「信、望、愛」帶給她。

也請大家為這位靈魂代禱,祈求上帝的愛臨到她的生命中,看見人生的價值與希望。

  • 《基督教今日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 可撥打自殺防治專線1995,或求助附近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