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擁有大權能,祂可以將仇敵所謀算的惡事,翻轉成為美善!

現在,祂正動工,呼召更多的伊斯蘭國(ISIS: Islamic State)聖戰士(jihadists)離惡向善,轉信基督成為使徒,見證基督轉化中東的屬靈氣息。

中東地區的「殉道者之聲電台(Voice of the Martyrs Radio) 」主持人內特爾頓(Todd Nettleton),7月初採訪在中東穆斯林世界生活多年的「動員行動(Operation Mobilization)」宣教士朱利安(Julian),談到近日中東穆斯林歸信基督的議題時,朱利安分享上帝在黎巴嫩行了不可思議的奇妙聖工。

(本報製圖)

「上帝將從IS興起使徒」先知性預言 聖戰士看見十字架,悔改信耶穌

「我還有另一位掃羅在前往大馬士革的路上,我已經為他預備了一位亞拿尼亞和巴拿巴,因我定意要在這些戰士中興起一些使徒性人物…」這是埃及的一場禱告會裡,提及的先知性話語。

這段話讓朱利安有感,「我們必須向上帝禱告,求他從伊斯蘭國裡,呼召這些使徒出來傳揚基督的福音。」

他分享2件在埃及禱告會聽到與伊斯蘭國有關的人士,歸信基督的案例。

第一件,是一名伊斯蘭聖戰士看見十字架異象的故事。上帝親自吸引他,進入基督教網站瀏覽福音信息,後來他離開敘利亞,在土耳其轉信基督教,並在黎巴嫩一次教會聚會中分享見證。

ISIS神學教師主動索取聖經 渴望得著福音

今日報每月所需經費為50萬元,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將感動帶給更多讀者。

今日報每月所需經費為50萬元,若您曾被我們的新聞打動,邀請您以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將感動帶給更多讀者。 我要奉獻,GO!

第二個案例是發生在敘利亞(Syria)。一名專門教導訓練IS聖戰士的沙烏地阿拉伯神學教師Saudi Sheikh,竟向一位基督徒計程車司機索取聖經,轉而尋求聖經真理,只因他對伊斯蘭國殘酷的殺戮暴行,感到深惡痛絕。

「載我去機場,我要回沙烏地阿拉伯的家。但我想要一本聖經,你能在途中幫我找一本嗎?」計程車司機在敘利亞邊界載到一位大鬍子人士,問他原因,那人回答:「我是阿拉伯人,是一位伊斯蘭神學教師。原本在敘利亞專門教導ISIS『101聖戰士(Jihad 101)』的神學和操練…但我厭倦了這些殺戮病態暴行,我相信一定有比這些更美好的事。」

司機將他載到貝魯特(Beirut)與一位基督教同工踫面,他因此拿到生平第一本聖經。

當時,那位神學教師還分享一位穆斯林婦女索馬莉(Somali)的故事。那名婦女看到聖戰士將一位美國人斬首的影片,即使努力背誦可蘭經,仍飽受驚嚇,迫使她向上帝禱告求問:「這就是你嗎?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就在那晚,她夢到了耶穌,並在異夢中看見自己坐在一群敬拜者當中。之後,她與丈夫都信靠耶穌,現在她在一間宣教組織服事。

穆斯林也不認同IS行徑 應彼此相愛

朱利安強調,這些被揭露出來的IS惡事是前所未見的,「有很多的穆斯林想遠離IS,對他們的暴行感到難堪。我們真的不該看到,我們穆斯林鄰舍像IS一樣成為恐怖份子,應該要彼此相愛。」

中東地區人民因遭到IS武裝部隊肆虐而置身苦難中,大批基督徒被殺,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全能的上帝已介入,基督徒們更該剛強壯膽,禱告求恩慈憐憫的上帝,眷佑身處戰火威脅下的人民;

並為那些受到欺騙、失喪的IS武裝份子禱告,求上帝從中呼召更多使徒出來傳揚基督,使人們離惡向善,歸信基督,為中東地區人民帶來真正的平安與福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