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的事將要成就》現場敬拜實錄。

《新的事將要成就》現場敬拜實錄。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享譽基督徒華人圈的讚美之泉,創作出許多耳熟能詳的詩歌,如今成為教會界傳唱度最高的敬拜團體之一。

這是一條走了20年的呼召之路。

當記者問及讚美之泉這些年來的故事,創辦人游智婷牧師僅用短短一句話歸納:「不要害怕,要相信神放在你身上的榮耀呼召,並持續、喜樂的回應。」

這樣的精神,也在20週年大碟《新的事將要成就》中,顯露無遺。

你以為敬拜只有這樣?

小小一張專輯,蘊含的卻是23段珍貴的信息和敬拜。

小小一張專輯,蘊含的卻是23段珍貴的信息和敬拜。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有別於多數人在慶賀時,常「數算過去的恩典」,20週年的讚美之泉,領受「新的事將要成就」異象,「我們感恩的方式,就是繼續往前奔跑,期待神做新事!」

因此,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Made New)特別以「雙CD」形式發行,共收錄23首創作,「每首都是主打歌,代表各樣的信息,領人來『敬拜』神。」

談及讚美之泉20年來的堅持,「我們做任何事都不是為了個人,每個決定或方向,都希望榮耀神的名。」游智婷牧師分享。

談及讚美之泉20年來的堅持,「我們做任何事都不是為了個人,每個決定或方向,都希望榮耀神的名。」游智婷牧師分享。 (攝影/記者張嘉慧)

超乎以往,此次採大編制,CD1加入古典的管弦樂團、豎琴元素,團員都以最好的儀容,呈現敬拜的隆重、優雅與細膩;截然不同的CD2,則展現自由敬拜的各種風貌,包括首度收錄團隊連續20分鐘的「浸泡式敬拜」,「很適合一早起來,就與神面對面!」;還有舞曲、搖滾等風格,顛覆聽者對敬拜的刻板印象!

但隨著編制的講究,專輯的困難度也跟著倍增,「越是資源不足,越能體會神的供應。」

游智婷分享,錄製MV的美麗音樂廳,就是在找不到拍攝場地時,接到一通已聯繫許久、卻遲遲未回覆的電話,洽談過程中,價錢也相當合理,事就這樣成了!「只要跟著神走,無論祂開門或關門,我們都充滿喜樂!」

帶領5千人公開讚美神,大陸首次!

讚美之泉2014亞洲巡迴,大陸深圳是其中一站。

讚美之泉2014亞洲巡迴,大陸深圳是其中一站。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那麼,讚美之泉身為敬拜領域的先鋒,看見華人教會有何突破?

「我們剛開始巡迴時,大家對這樣的方式不甚了解,也不太能接受,所以多半只用『聽』的,但漸漸的,越來越多人開始拍手、舉手敬拜,每年都有進步和改變,這也是鼓勵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他們更在去年,受邀到「深圳基督教恢復禮拜30周年讚美晚會」,帶領超過5,000人齊聲讚美,「這是大陸首次允許這麼多人在教會外的公共場所敬拜!」看見許多人決志並流淚經歷神,游智婷自己也深受感動。

相信大家喜愛的,是「神同在」的氛圍,我們一起突破教會界線,同聲敬拜!

讚美之泉於今年新開闢的音樂頻道。

讚美之泉於今年新開闢的音樂頻道

今年,讚美之泉在網路開闢「音樂頻道」,加入會員即可享有:1)隨時閱覽和列印所有讚美之泉歌曲樂譜、2)即時轉調吉他譜、3)搶先收看未來出版專輯MV等服務;也將在年底,於香港舉辦首屆的「亞洲青年特會」,「我們期待串連所有講華文的年輕人,鼓勵他們為主興起!」

一切的努力,都不是為了個人或讚美之泉,而是把榮耀歸給神。

訪問的尾聲,記者不免好奇:「讚美之泉曾想放棄嗎?」

游智婷這樣回答:

一件事情做20年,一定會有想放棄的時候,因為真的蠻累的。讚美之泉至今已出版51張專輯,又在20週年大碟推出雙倍的恩膏和份量,自己難免會想:今年都做完了,明年要做什麼?

但20年來不變的經歷,就是「神的恩典夠用!」每一年,祂都帶領我們有新的突破,而「願意和謙卑」,是成為祝福器皿的不二法門。

我們都會禱告:「神啊,我們不能,但祢可以!』所以每次都很清楚,這不是我自己的,而是神要藉著我們,祝福眾教會。

2015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行程與索票資訊。

2015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行程與索票資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