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半年內光復基督教會的網站瀏覽量破35萬。      (圖片來源/光復基督教會)

教會網站如何在半年內衝破35萬的瀏覽人次?用心加上創意,就非難事!

趙令級的攝影作品。      (圖片來源/光復基督教會)

台中「光復基督教會」位於具有歷史意義和生態美的光復新村旁,去年10月架設的網站,至今已有逾35萬的點擊次數,每天瀏覽量平均也都超過5千。如此高的瀏覽人次,讓人不禁想一窺究竟魅力何在?原來是因為有許多令人頻頻點閱的「生態美照片」!

幕後推手為一手規劃網站的趙令級傳道,過去身為記者和企業家,選擇放下這些身份,就讀神學院當傳道人,投身光復基督教會後,適逢教會55週年而開設網站(http://www.qfchurch.org/)。他運用攝影才華加上地利之便,將光復新村特有的自然美景拍照下來放在網站上,這份想法純粹是想記錄下該村的歷史背景和自然美景,沒想到竟因此造就數十萬的高瀏覽量。

老照片說故事,勾起民眾兒時記憶。      (圖片來源/光復基督教會)

趙令級傳道還推出「老照片說故事」活動,由會友提供「古早味」的照片,搭配文字敘述刊登網站和週報上,不僅充滿懷舊感,也引起一陣討論。

光復新村是國民政府來台創立的第一村,在當時擁有最先新進的設施及仿英國花園庭院風格建設,那時有許多基督徒公務人員開始在這裡進行家庭聚會,也是光復基督教會成立的最早起源。趙令級傳道也因為擔心可能過幾年美景就不復存,所以現在積極把握當下,為村民留下這些美好的記錄,民眾也可親自造訪,欣賞難得留存的美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