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罹患癌症、正面臨開刀的患者,或許距離「死亡」僅有一線之隔… 如何能從恐懼中不再驚慌,且心中充滿「平安」? 靠著上帝,許多罹癌者治療過程中,內心都擁有平安,不再懼怕;因著充滿信心,甚至有人抗癌成功,經歷上帝是最大的醫生。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每一位罹癌者都有「感恩」的故事可說!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它也必聽從你們。-《聖經》路加福音17章6節

(本報製圖)

生死一線之隔 10位「癌癒者」共同經驗:上帝是最大的醫生!

「罹癌」的人,離死亡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性命是否存活,連醫生都沒有把握,常常只好聽天由命。 上周的一場佈道會上,有10位「癌癒者」共同站出來,分享罹癌的心路歷程,心中充滿喜樂,道出:「主的恩典夠我用!」…(詳全文1)

中醫師李耿誠:醫生罹癌也無能為力,靠主恩典才能活下去!

行醫逾10年的中醫師李耿誠,有天發現自己體力變差、血色素指數僅超過7(正常為13)、糞便呈現黑色,心想:「是胃出血,還是大腸出血?」 然而,即使是醫學博士論文以「大腸激躁症」為題、對「大腸」器官再清楚不過的他…(詳全文2)

死裡逃生6回合 岩縫中盛開的花朵-黃雅珞

嚴重車禍、兩次癌症、丈夫外遇、負債3百萬、一氧化碳中毒,走過人生6次「死裡逃生」的大風浪,黃雅珞臉上卻看不見風霜。她用輕柔的聲線,娓娓道來人生中一個接著一個的風暴,但總是一次次又樂觀的振作再起…(詳全文3)

《愛來,癌去》 7年守護勝雙癌

7年的歷程既艱辛、又充滿恩典,欣愉數度徘徊死蔭幽谷,屢屢被天父的雙手守護住,成為台灣首例透過自體臍帶血治癒癌症的生命奇蹟,「女兒,謝謝妳為我們活下來!」…(詳全文4)

金牌是上帝給的! 奧運金牌推手彭臺臨靠禱告得勝

因為「禱告」使賽事逆轉的奇蹟,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也發生過。當時,在中華隊出賽前14天,彭臺臨發現自己罹患膀胱癌,自己默默去開了刀,之後依然隨著代表團出國征戰。那時還不是基督徒的他,出院時看到醫院牆上有一段經文…(詳全文5)

遭難卻不至於死的生命考驗-黃聖志

就在以琳書房員工旅遊結束,從聖地返台沒多久,黃聖志因莫名的嚴重腹水,入住台北馬偕醫院,當時腹水的狀況,從原先穿32腰的褲子脹到要穿40腰…(詳全文6)

「一個人的婚紗」背後的神蹟與恩典

身披白紗、手拿捧花牽著父親的手,「一個人的婚紗」照片故事女主角Tina甜蜜笑容的背後,其實是一段勇敢與癌症病魔對抗的故事。因為被醫生診斷卵巢癌復發,認為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於是鼓起勇氣請攝影師好友林育良拍下她與父親合影的婚紗照,完成最後的心願…(詳全文7)

80歲蘇媽媽創業 搓揉愛心丸子助人抗癌

「上帝啊!求你保守所有的癌症病人,都可以健康度過難關…」頂著滿頭白髮,蘇媽媽佈滿皺紋的手一邊做著貢丸,一邊輕柔的祈禱。20多年來,雖二度與「癌症」交手,身上4個器官幾乎被切除,但是她關懷人的心,和一雙服務的手…(詳全文8)

三度抗癌聲樂老師 9旬奶奶辦音樂會傳愛

談到「年老」,許多人會聯想到疾病、孤獨或封閉的生活,但年近90的王忠志奶奶在信仰與親友的支持下,不僅曾三度抗癌成功,更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用歌聲唱出生命的盼望與熱力,她不僅自行籌辦音樂會,更將募款所得全數捐出…(詳全文9)

職涯顛峰罹癌 花樣滑冰英雄生命為神閃亮

史考特.漢彌爾頓(Scott Hamilton)被視為英雄,並不僅因他的奧運光環,更因為他在職涯顛峰時罹患癌症、腦瘤,卻奇蹟般痊癒重回冰場,繼續他發光發熱的滑冰旅程…(詳全文10)

無與倫比的愛與勇氣 抗癌美少女戰士Dora

她成為醫生眼中最勇敢的「美少女戰士」,在抗癌的戰場上,與醫師一同並肩作戰。 直到2011年1月17日凌晨,Dora在睡夢中安詳的被上帝接走,當時,病房牆上的時鐘,時針正好不偏不倚指著4點鐘…(詳全文1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