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箴言二十五:25)

口渴的人一定在周遭找水,在身邊找解渴之法。上帝卻告訴我們,耐心一點,解渴的涼水在遠方;忍耐一會,遠方的好消息會傳來。

這是信心的考驗,旁邊都看不到了,遠方怎麼會有水,近處的水都拿不到,遠方的水怎麼會送過來?如同以色列人走書珥曠野時,三天找不到水,到了瑪拉,找到的是苦水,要到前方的以琳,那裡才有泉水。

上帝啊,在我有需要時,教我與其在瑪拉抱怨,不如再走遠一些,到以琳。

▌HOT!!! 本周超熱門 ▌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忍不住就是想來教會! 旌旗教會友善社區設計 蓋好半年成觀光景點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基督徒夫妻肯亞蜜月發生意外 面對至親驟逝 相信上帝仍然掌權

「我的命是上帝救回來的!」 汽車爆衝波及15台機車 第一個被撞的她卻只有腳受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