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二十三屆亞太兒少領袖特會」15~18日吸引全台近千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與。

「第二十三屆亞太兒少領袖特會」15~18日吸引全台近千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與。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

由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培訓發展協會,15~18日舉辦的「第二十三屆亞太兒少領袖特會」,預估有超過全台65間教會、近1千名牧者及弟兄姐妹參與。此次不同地區的教會都各自帶來當地具特色的泥土與盆栽,象徵屬靈生命「不分地區」一起「向下扎根」!

特會講員有耳熟能詳的「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區牧長朱施美妃牧師,率領該牧區50位成人門訓團隊,盼望學員從約翰福音書,了解耶穌基督呼召人來跟隨他時,其中特別的過程、與這世代身為基督徒的使命。

此外,會中也特別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教授吳獻章與周學信主講「教會未來史-護教學」,豐富多元的課程,帶給學員們「更有深度」的23屆亞太特會。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

對準神的時間,成長就到位;對準神的次序,生活就到位;看管神的產業,視野被拓寬;遵循神的旨意,夢想被實現!朱施美妃表示,「這次特會邀請眾教會長執同工們,重新定位,進入下一世代,立下新的目標,做新的事,終生志業一路走到底。」神的工作必須靠神所供應的資源才能作,兒女既是神的產業,屬靈的運動能帶動家庭體質的更新,對聖經話語認識越多,就越有信心面對未來。

同時勉勵,教會「三代合一」同步更新成長,要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靠著聖靈追求聖潔,保持自己的純潔,不受屬世價值觀的影響。靠著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和平彼此聯絡,使家庭及教會組織活絡起來。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

歷時短短幾個月時間,由朱施美妃牧師總策劃、亞太團隊與約書亞音樂敬拜團合力製作完成的音樂專輯《因為祢真好》,融合兒童、親子的歌聲,從讚美稱謝、感懷主恩、到呼求仰望神的愛,以至回應委身。該張專輯於特會現場首賣,盼藉由音樂帶領學員們回到主面前,將一切的成功、失敗、困境都放下,回轉像小孩,認定因為神真好,扣門的祂就開門,唯有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一切平安的賜與者。

CD內頁以繪本方式呈現,期待這張兒童詩歌專輯帶動父母親師長們,正視這世代孩子們真正的需要,不是物質的豐厚,而是夢想的腳踏實地、屬靈生命的扎根與傳承。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