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既然上帝救贖了我的命,所以我現在報恩,一生事奉祂,也是理所當然的。

既然上帝救贖了我的命,所以我現在報恩,一生事奉祂,也是理所當然的。

大約在我7、8歲的時候,有一天我睡覺,隔天早上我發現自己在客廳地板中醒來,而且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臭味,問了我的父母,才知道昨晚我們一家熟睡時,枕頭掉到蚊香上,因而我們的房間開始著火,並開始延燒到家具。

此時,我母親睡在隔壁的房間,突然被一股說不出來的力量推起來,她覺得莫名奇妙,半夜睡在床上是誰推她?所以她很好奇要去找誰推她?一進我們房間,發現熊熊大火已經燒掉了我們的八哩米放映機、枕頭及地板,她急忙呼叫我父親,滅火、然後把5個孩子搬到客廳去。

我很清楚若不是一股神奇的力量推我母親,我們應該全部都死了。我常常在想,既然上帝救贖了我的命,所以我現在報恩,一生事奉祂,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第二次被救的記憶,是我結婚前,有一次在家洗杯子,正要把高腳杯放到酒櫃最下層,正要關酒櫃的門時,突然我聽到「轟」一個巨大的聲響,然後我愣3秒,才會過意來,發現我眼前的所有的酒瓶、酒杯跟厚玻璃,全部都碎了。原來是最上層的厚玻璃砸下來,把2、3層的酒瓶酒杯全部砸碎了,我不敢想像我的手若再慢3秒伸出來,應該就整個肉都被這些玻璃削掉了。

更奇妙的是,當我在清掃這些玻璃碎片時,才發現這些碎玻璃像子彈一樣,從很窄的酒櫃門四散射出時,唯獨避過我,真的是感謝主耶穌救拔了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